Tuesday, August 31, 2010

我的心情..

好无聊哦..> <
在家..无聊到.....
电话又不能信息人家..
T^T对不起哦..
谁信息我的..可是我没回信你..
对不起..知道的人跟不知道的人说..
谢谢..^ ^''
一阵天都在家..
晚上能玩下电脑..
竟然不能跟老公说说话..
对不起..
那时我开了..一下..
你也开了..
可是当你开的时候..
我要出去了..
对不起..跟妈妈一起出去..
买东西..
也有去sibu的生活营..
真想跟老公一起..
可是就不能..
现在跟朋友的感情一点都不好..
都没人在理我..
当我是墙壁这样..
所以就跟亲爱的老公,家人一起..
很少会跟朋友聊天了..
信息都没有..
敏大姐:很少
琳二姐:很少
君三姐:很少
明先生:很少
杰先生:很少
统统都是很少..
他们都在开开心心的玩..
而我就乖乖的在后面看着他们笑..
或许他们根本都当我不在场一样..
他们就当我是空气..
没人在乎我在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