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怎么办??!!

哎哟~
现在要怎样啦??> <
剩下4天..
我要怎么做呢??> <
他什么都不要..
我要卖给他的都不喜欢> <
我该怎么办..
我很想问他的朋友他喜欢什么礼物..
可是我不敢..> <
他的朋友都不知道他自己喜欢什么..
> <是怎样啦..
很讨厌啊//
我该怎么办啦..
很多人都讲管他...
可是我不能啦..> <
谁叫他对我那么的........(秘密*)
哈哈..
现在想的是礼物啦..
4天后就是他的生日了..
救我..
要是我生日的话..> <
我会开心的半命..
可是我的生日在12月=(
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