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留校~^ ^

今天我留校~^ ^
哈哈..
结果到了学校..
就跟文听取点那里玩..
哈哈..我很坏咯..
可是叻> <
太阳很大..害我变黑了..
我不喜欢晒太阳..> <
文婷的秘密被我和柏伟懂了..
哈哈..很多人懂下的..哈哈..
到了中三下课..
突然..
我跟Rex很好..
不懂做么..
哈哈..傻的..
蛮好玩咯..
不久..时间过得很快..
玩得也不是很爽> <
可惜为什么不是今天..> <
明天就不能了啦..> <
慢慢得琳来了..
过后..君来..
后面是敏..= =
哈哈..今天我们4姐妹感情特别的好..
又一起坐..一起聊天..
哈哈..^ ^很好..
今天蛮好玩得啦..
只是问题在我身上..> <
明天就到了..
我要怎么办??>^<
让我很为难..=(
可是今天我们的感情是很好咯..
重不知今天对很多人感情都很好..
不错..但今天也是鬼节..>0<
怕怕..
我要抱抱..>3<
很怕耶..
我都是一个人的..> <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