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姐姐的爱情好伟大~

说真得..
在我心里..
姐姐们的爱情好伟大~!!
是真得.!!!!!!

大姐~敏..
虽然有时她说爱情不是很好..
可是她就是有"其他"的意识啦> <
现在她不知又有没有在恋爱都不知..
你不明白的啦..

二姐~琳..
她哦..
爱坚强..
现在只会有对人好感..
可是不会去爱上他还是去跟他表白..
因为她有说过..
他不要现在谈恋爱~
在中三才要..
琳姐的初恋还在吖..> <
真想快知道谁是琳的初恋者..xD

三姐~君..
我所知道的不是很多..(对不起姐~)
是因为我不敢问你..
你跟他的事..> <
我所知道的..
三姐对他很有感情..
很深!!是不是??!!^ ^''
我希望他能清醒!!
让他知道我的三姐有多爱他!!
姐~加油!!~!!^ ^
不要放弃~
我会支持你的!!^ ^..~

所以啊~
我都觉得..
我的大姐,二姐&三姐的爱情很伟大..
不像我的..>^<
姐姐们都没什么喜欢他..
=(也觉得到..
我做妹妹的好没用!!
跟伟大的姐姐们..
我都不配!!=(
我很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