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倒霉!!!!!!= =!!

= =很倒霉咯今天..
去学校..~
就很赶..> <
难后到了学校就突然想起..
我家里房间的门忘记关..
> <有点怕怕..!!
那就不用紧..> <*尽量*
到礼堂..
很慢的时间过去..
那个死angelina抓我..= =
没说理由..!!!
吃大便!!!去流畅啦死angelina..
不只有我啦..
有一个女孩子..
以前使peralihan的..
现在是1kemuning..很像啦..
然后就欣艺,文婷.和nina..
显!!= =
结果见色楠..=3=
她讲下课过后找她.. = =
我没找..= =
结果还是被叫过去..=3=
就将咯..
色楠先找我..
siti ina也有在> <
还说我..> <
就色楠只说我的头发咯..
欣艺不确定..> <好好的咯..=3=
文婷就可怜..
被剪可是..
看不出又被剪的咯..=3=
很好叻..
我用剪料..
我还要..=3=
谁adu的啦..
找死!!!=3=
被我懂的话..
PUI!!!!
我开始见色楠时..= =
很生气angelina!!!
废的!!..
在班上..
想跟姐姐们说..
可是他们都不要离我的样子..
我就觉得好自己一个..
孤单~
就算咯..
也觉得他们都不爽我的头发=(
就我clip的时候..
你们又讲我不是跟你们一起的1china..
没有的时候有不爽..
那我要怎样叻??=(
我很为难啦..
所以那时我就觉得到..
我一点都不配做你们的妹妹..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配..
那时想了很多很多..
就想到要你们不要在一起..
叫你们当我不是你们的朋友..
我不是你们那个爱玩得秀晶了..
我不想再和你们一起混了..
再也不是你们的妹妹了..

但是..
不知几时心里开了..
就能有点微笑在嘴了..
所以我要说..
宝贝朋友们..
尤其是宝贝姐姐们..
对不起~
对不起~
那时的心情很down..
就什么都不知要怎么做..
对不起~
对不起宝贝姐姐们,朋友们..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