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时间要到了..

不好意识!!!
我说过的..
我不会放过对待我的人!!
我说人人自己应该懂我在讲你..
我好好的跟你说了..
谁做的!!
敢当..
小孩子..
不要再拖时间了..
我时间很宝贵的..
所以谁做的..
最好跟我讲..
不然我会对你们不客气得..
我们的事会在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最好是快咯..
不然过后我是对你们不客气得了..
现在我当你是人..
日期过后..
我当你是"敌"人了..
我说话算话..
我希望你们会配合下..
时间很快的过..
只要说去谁做的..
什么原因那就好..
不让时间过了..
后面会有更多的问题了..
所以快点告诉我..!!!!
到时候火气大了..
也门都没得好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