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今天真真不是很开心!!=(

我..=(
不喜欢现在!!!
之前能慢慢得在学校跟老公还有朋友~
可是现在不能!!
现在要慢慢去学校..
很早就回家!!
不能和我的老公一起..
所以不开心..
还有..
这件事要到10 月才会停止..
不要!!!5555555
让我多点时间陪我的老公~
他身体不是很好~
也不听话..> <坏蛋老公来的..
都不要喝水..> ^ <

咳~..=(

在学校..
跟某某人吵架!!
= =真的是..
还比我小叻= =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
变得越来越坏了..
= =真得会被她气火!!
不懂她想怎样现在..
很累啊!!!!!
很懒得跟你吵..
要吵就吵在好的时间!!
也不要突然飘人..= =
没用的!!!!!!!
你要闹我可以跟你闹..
我又不会怎样!!
会怎样的人是你..
我又不是玩不起..= =
我是怕你会医院~
给你面子就假装不要你进医院~
我是看你可怜罢了..
还比我小..
不然对你客气点都没有~!!!= =
所以你特别要小心咯..
不然后果不是很好..>
最好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