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们姐妹能够永久吗>>??

我们4姐妹能够永久吗??
真的能吗?
有时我都有点不爽姐姐们是有啦..
就是因为有时都没告诉我..
我不想有人以瞒着我东西..
有时做最小的我..
都被你们欺负的说..
都说我..
我们4个..
都会很少在一起..
就因为我不能出去..
对不起..
大姐敏~
二姐琳~
三姐君~
我晶(最小)~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都是两人两人..
exm:敏&琳
琳&君
敏&君
我&敏
我&琳
我&君

我们都自己走自己的啦..
有时..
可是宝贝姐姐们..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是很好..
可是希望我们能够北洋我们的感情
让我们一起成为永远的4姐妹~
更永久~的在一起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