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诗班之夜~

诗班之夜~^ ^''
还好啦.~
蛮好玩..
很好听~
可是开始的时候..
很期待~^ ^
到8点就好了..
可是静琪不要..= =
就那样咯..
他们又不要听讲道= =
真的是..
所以我就听咯..
结果..
回家了..
=(哭了..
要不是家人..
=(讨厌!!!!
只想到自己..
不会想到我..
不理你们了..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们在讲我..
算了咯..
就伤到我的心..
所以哭咯..
现在我只会为了家人哭..
不会再为其他人哭了..
所以我就叫老公来安慰我..
哪里知道..
只有老公会来安慰我~
谢谢老公~
好爱你哦..^ ^
我爱你~!!!!
目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