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不能..

对不起~我不能..
我不能继续骗你和我的感情..
我不能再骗你我没事..
我不能了..
对不起..的人是我..
是我笨..
不懂的感受..
亲爱的老公~
你还爱我吗??
说真得..
我全心是爱你的..
只是我对你失去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让我们能再继续..
亲爱的老公~
我很爱你..!!!
我知道你应该有秘密还没跟我说..
你也不记得..
有写在我们在恋爱事..
不知你有做了什么让我不知道的事..
拜托你告诉我..
我不要从别人的嘴里说..
而我要你亲自跟我说所有的事..
你可以不要当我是你老婆了..
就当我是你的一些人..
你信他不会说去你的事..
而能帮你所有秘密中的困难..
老公~你不要说的话..
没关系..我不逼你..
你不爱我..
没关系..
我明白..
我只想对你说..
我是真心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