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这几天..

这几天好想亲爱的老公哦..
很想很想!!
可是给他..
还不懂还有没有失去我以前的感觉..
几个星期没信息了..
考试也要到了..
剩下几天罢了..
我都没温书的..
成绩如果不好..
我一定会换班..
=(希望是不要..
现在的我更本都没有心在上课..
都不知会拿到怎样的成绩..
脑子里..
不懂再烦什么..
想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开心也不是..
不开心也不是..
怎么想都想不出为什么会这样子..
我还有很多事都没做..
欠了很多人东西..(课业而已)
考试好就放假了..
不能看到我的老公了..
不用说..
不管每一时每一刻..
我都很想很想你..老公~
或许..
他是你们所说得那样..
但我忍不下心来对待他..
因为我还想不出答案来解开..
逼近我们又冷淡下的..
他也不要跟我说他的秘密..
不懂怎样!!!!!!!!!!!!!
T^T~想抱人却没人好借我抱..
都没人在我这里和我一起了..
现在只能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没人可理解我的感受..
没人可理解我的所要拥有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
只能自己慢慢得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