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今天的星期日..

今天觉得有点忙..
也有期待..
期待什么??
期待去杜当帮忙人配眼镜..
哈哈..
开始早上是在教堂..
少年主日学~
^ ^''觉得还好..
有点无话可以说的..> <
结果..
阿佑本来是去唱歌..
可是他要跟我们一起所以就跟我们(我&琪)
去杜当..> <''
可是有玩到啦..
还不错..
很有钱的咯..
也不是很穷得说..= =''
结果不知不觉的时间快快的过..
> <到了两点..> <
我没的好配
因为我正常..=3=
我不要试带啦..
比较喜欢戴眼镜..> <
咳..~
结果..我跟佑没配眼镜咯..
琦罢了有..> <''
完了后..
谁知我们都想happy happy 一下..
就去百盛..^ ^''
时间过得很快..
到了那边先去厕所..=3=
*是因为我们脸很油,化装下,没下*xD
后来我们就走走咯..
突然想吃东西也想到某人..
那就是我们最爱的镇真..
好怀念她..=(
使她介绍给我们东西吃的哦..
很好吃..!!!> <
好了后就拍大头贴..~^ ^~
哈哈..很多人哦..> <
很讨厌那些人..= =
ba zan 位子..= =
不爽..
有很吵..=3=
就我们拍我们的咯..
9张..
美美美!~!!!
哈哈..一人3张.
^ ^..由我们自己单独的..
美到爱上自己了..
哈哈..开玩笑~=9
可是呢..=(
妈妈突然打电话给我在那里..
我就说在百盛咯..
结果妈妈生气我..
又说我变不听话料..
=(我只是想玩下嘛..
妈妈本来讲是自己找车回..
可是谁都找不到..
打电话给爸爸..
他就讲他到店了= =''!!
也说妈妈来载我> <
我就吓倒咯..
看到她..
我跑百盛门口两次..= =
妈妈没看到我..
上到车..
开始骂我..> <
我又不是故意的..
妈妈一点都不信我..
也算..=(
后来就去教堂咯..
爸爸妈妈和我..
就那样..
回家的时候叻..
不懂做么妈妈突然对我那么好..
很想我去百盛的事都没发生过将..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咯..= =
像妈妈这样的人..=3=想都知道..
> <那样咯..
我跟妈妈的感情就奇奇怪怪的好起来..
本来是没有讲话的..
=X哈哈..> <
到家就一直看我的大头贴..
^ ^很美也很可爱..~
^3^..哈哈..
就那样睡着了..
xD..
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