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去播少昨天..

亲爱的老公~
为什么你那么傻??> <
我不近去..
是因为要陪你啊..
可是你凭要我近..
昨天对不起~
是我笨..
没陪你~
=(对不起..
当天晚上有没电话钱> <
咳~> <
讨厌!!!!!!> <
很想你啊~=(
对不起是我的错..
亲爱的老公~
头痛要喝多水哦..
老公都不要喝水的~
3餐都要吃~
不要都没吃也都没和水..
坏蛋~
记得哦~

那时还看到宝贝老公~呗..
哈哈哈~
好美的老公~哈哈..
=X..xD
那时不懂在心跳什么东西哦..
哈哈..
老公~
我懂你在心跳什么哦..=9

敏呢=~=
忙着表演~
可怜..~
明也是..
哈哈哈..

过后又跟laifai说了几句话..
> <希望他能明白/分清楚对错~
> <也对不起..
不好意识..
拉到你了..> <
不好意识~
我知你不想理这件事..
我没逼你~
你不管没关系..
我自己可以来管~
能的话也谢谢~
不能也要谢谢你~
LAIFAI谢谢你的配合..
不管你在那一边..
都与你~
我无所谓..
cuz im..
BERANI KERANA BETUL~
> <不懂是不是对的peribahasa..
haha..= =!!lol~=3=
算了..
总之谢谢你Laif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