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不要!!!我要多陪老公~!!!

不要!!不要!!!
老婆要多陪亲爱的老公~!!!!!
我不要变化..
不要任何的变化~~!!!!!
我要跟老公多点时间..
我要跟老公一起做我们要做的事!!
拜托!!!!
我要跟老公一起!!!!!!
我要跟之前一样!!!
早早去跟老公一起..
暗暗的回家~!!!
这样我才要..!!
我不要慢慢得跟老公一起!!!
快快的回家!!!
我不要!!!!!
让我跟我最爱的亲爱的老公对点时间!!
拜托!!!!!
不要换!!
T^T
55555555
DON WAN!!!
DON CHANGE!!!
I LOVE MY DEAR DEAR HUSB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