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不能没有你..~

秦爱的老公~
现在的我不能没有你~
但我跟你说再见..
心重是觉得闷闷的..
想要和你在一起..
但就不能..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少..
在一起的话就很多人..
包括姐姐们都在..
> <都是他们就威胁我..
那就算了..
可是老公~
每一刻我都在想你哦..
是真的..
只要离开你得实现..
我就开始想起你..
幻想着..
让我都在你得身旁..
不想离开你..
也不想要和你分开..
但就是有些人要破坏了我们..
就不要我们在一起..
可是..

我决定先在..
不管怎样..
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不分开..
除了有一点不不爱我了..
对我死心了..
不要我了..
没有再想我了..
 没有再回到我的身旁了..
那我就嚷了..
只要你幸福..
我愿意离开你..
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