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死啊你!!!!!不爽你!!!!

真好想骂你..!!!!
你这个人真的应该被骂!!!
对你真得不耐烦!!!!!
haiz~
不用客气的..
要不是给你面子!!!= =
要感激我才是..
你以为你很多干哥就了不起哦..
我也不是有干哥..
你了不起哦..
你那些干哥..
又怎样~
我都不怕..
只是你得干哥跟我的干哥很好..
我也知道..
你得干哥是给我姐姐面子..
但我还是不怕..
没有靠着你个的话..
只会有我你罢了..
不然你也早就进医院..
所以你最好看好你自己!!!
不要太过分..!!!= =
我们也忍不受了..
也很蓝得跟你吵闹了..
想你这种小孩子不懂事就不要闹事..
= =怪怪在家..
不要假装做一个好孩子..
不要讲我..
看下镜子..
看你自己的丑样..
不要只讲别人..
我这样说也有其他意义..
所以把我的话记住了..!!
= =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