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现在的我该怎么想才对..

最近我很快发脾气..
觉得很烦躁..
很多人都在玩我..
我很不开心啦..=(
老公~
你现在懂是谁了..
我也不用说了..
你说你不喜欢生日..
所以我要让你喜欢上生日..
或许有可能以后我不能再为你庆祝..
我听了很多的人说你..
一些不好听得..
可是我就不懂要怎样的面对..
你不要怪文婷啦..
她不是故意的..
她是我朋友..
虽然我知道了过后让我不是很开心..
也不懂再怎么得面对你..
如果你不喜欢..
那我就不要勉强你收下我给你的礼物啦..
我只要你喜欢那就好..
现在的我失去对你和我的期望..
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
我想好好的帮你庆祝..
我在外面..
饥饿30..
我看到很多情侣..
我的教堂朋友都自己走自己的..
就丢下我一个人..
看到他们(情侣)心痛死了!!
那时真得很想有你在..=(
可是你就没来..
哪知..到了学校..
文婷就跟我说那些事..
让我不懂该怎么做..
不要替我伤心..
我比较喜欢人家跟我说实话..
我不要人说谎话..
老公~
或许你很多事情都没跟我说..
我已经没怎样了..
可是我希望你会把你所有的秘密跟我说..
我不要你的谎话..
我要你的实话..
让我更安心..
拜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