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好玩=)

今天琳没有来~
只有我,敏,君,镇&长杰
君下午回家
我们下午玩的很开心^ ^
先开始说吧~=)
早上下大雨
善伟送便当给我了XD
里面是面包=)虽然不是什么真真的便当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 ^
还有学校比赛排球
哈哈XD 小敏被我讲什么
看帅哥XD 没有拉~开玩笑的=P
我本来没有留得> <
结果被拉去留校
下课的时候就去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咯
讲今天我要留
=) 幸运的我能留^ ^
谢谢啦~~=33
下课过后..
我们开始就玩了
去看排球比赛=)
加油~~!!!
=D哈哈 就讲话也有咯
最后一课是道德
老师没有来
我们有点吵咯> <
结果我们华人没有吵的时候
= =班长都在说我们吵
每次这样的=(
不公平!!!!
算了咯= =
放学了~=D
哈哈~走来走去> <
无聊啊!!!!
镇&长杰去店那边吃
小敏呢..她妈妈给他便当
我呢> <就吃面包便当= =
哈哈..没有什么吃咯
减肥?自己都不知道XD
结果我们(我&小敏)就回班咯
就玩电话~
玩到一半突然老师来
不知道有没有看到> <
老师很早就来了
小敏说老师没有时间观念XD
我留学校干嘛?
我留下来是来帮忙油漆班的x)
第一次哦~^ ^在家都没有
爸爸都不肯我帮忙~
其实油漆很好玩的^ ^要是配上音乐
=D 好啊~~^ ^XD
我到4点
他们都说那么快
对不起啦~> <
我没有事情做得时候
志镇说去买东西吃啊=D
我就Ok咯=)
小敏忙着做Motto得字
长杰呢XD 忙着讲话
我帮忙拍照的=P
嘻嘻~=33
很好玩阿~^ ^虽然有点不合群
可是有美好的回忆^ ^=)
哈哈~去买东西的时候
看老师忙就没有管咯
等学校来做= =
死不慢的!!
= =''长杰吃我的钱..
买水最贵的XD
没关系拉
看你是我朋友上+你也请我很多了=)
我请你吧> <
买了1罐绿茶+1Mineral+2包绿茶
哈哈~总共RM4.30
回去的时候忘了有惠纹
结果我牺牲了我的> <绿茶给纹咯
=)) 给你吧
^ ^开心就好~=)
4点了> <舍不得~=(
结果小敏,志镇&长杰送我到门口=)
谢谢你们~
^ 3 ^ 嘻嘻~

在班上油漆> <
老师买潜紫= =
还好咯~蓝布叫好看~
没关系拉~= =....
回到家就开电脑咯
希望能出去=(
结果还是在家nia
爸爸妈妈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
每次说要出去
结果就说
"出哪里?"
=( 心情直接DOWN了
不要离他们..
看下电脑
然后就去冲凉
无聊死了!!
='( 心情很不开心
想要大哭一场

还有昨晚的补习
死不 Soi 阿!!!
不小心按到声音
因为紫晴要Line
我不小心按到东西
结果响..
我吓倒> < 
我紧张得要死!!!!
幸好没有被没收!!='(
感谢主~
可是我还是不爽老师!!!!
让我很生气都快哭了!!!='(
老师不信我哦!!!!
死的老师='(!!!!
PISS OFF!!!!!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反感>?!

星期一 ::
就有留校
Score-A 也还好咯
就没怎样
** 有的话也忘了 **
没有错的话又对某人很反感
=( 对不起自己
> < 哎~
不懂怎样=(
谎话,不管怎样还是不好
=( 也骗不了多久
晚上补习~= =
看到Kelly&Alvin玩电动
那种Sensor的
> <''还好啦~
有点难弄
老师给我&Kelly komsas的东西
我满两刊了就没有心读了XD
发呆罢了
XDD

星期二::
** 忘记了XD **
没有留校=)
可是去补习
知道早上善伟来找我拿号码
XD 我假装不知道
结果师兄给了
没关系 X)
下午就补习的时候
信息我..> <我跟他说我在补习
哈哈..对不起啦
在店=D 有好处叻^ ^
嘻嘻~^ ^能喝水=3吃面包(自己钱T T) 
开心^ ^ 薏米+Lemon
=3 好喝^ ^
晚上还是去补习咯
补习的时候= =
老师说测验!!
我不会阿!!!!!
没有读的
有的话也读不进
> <

今天-星期三::
坐礼堂不是很久
只是看很多好学生拿奖咯
那个PMR,SPM&STPM
时间过得很快~=)
下课就去做工咯
琳根我介绍一个女的
是Richard的女友
可是有分了> <
不要伤心噢~
今天留校
Galus..其实也不错啦XD
比我想象的好一点=)
好了~因为我只有1个钟罢了
Sej!!!!> <
其他华人就其他的咯
我自己一个人在Sej..
讨厌~> <
好了..还有1个钟
等伟
无聊啊~~~=((
3点40了..他下课了
他很慢才来~
> <无聊死了!!!
4点回家
0.0''!!看到MissTang~
哇~> <吓倒~
问我很多东西

我::SlamSejahteraCikgu~
老师::嗯~eh~~为什么你还没回的?
我::因为我有Galus
老师::什么的哦?
我::Sej的~
老师::哦~那成绩怎么样?
我::还好咯~只是Sej不好点
老师::有什么会拿到70以上的科目?
我::Math&Sivik XD
老师::.......Sivik都不算
我::哈哈..XD 不知道拉
老师::要拿好点咯..不要Pakto过头阿
我::= =''.........没有拉老师
老师::现在还有吗?
我::没有拉> <
老师::真的??0.0
我::真的拉> <
老师::还有没有ChuChu~?
我::0.0 > <没有拉老师
老师::真的哦..不要被老师发现到哦
我::T  T恩~(嚓*冷*汗)

就走了
老师啊~~~T  T不要乱讲莫
老师看过?>  <

回到家
就去冲凉咯
冲到一半= =
爸爸叫我
我没听到
听到可是我在冲凉阿~等下嘛
他上来就说电话!!听不到阿?!
> <我就= =我在冲凉..怎么听得到?>!
爸爸很生气地走下去了
他去吃饭..
刚刚是妈妈打来的
叫我去煮饭
下午没有吃的我
肚子不是很饿了
头有点晕> <

最近在学校
=( 对自己的人很反感
还有的是= =少朋友
可我要习惯~
因为我知道有一位朋友他从未离开过我
只是很对不起他> <
有时会离开了他~
除了对自己的人反感,少朋友
还有的是..
无理取闹的朋友
越来越不喜欢学校的人了
除了五六个意外
其他的都不爽我
不爽我?
我也不爽你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少来惹上我了
我不是那么轻易放过人家的
怕我的话就滚开!!

Sunday, March 27, 2011

明明就没有

今天教堂少年人有少团主日学
第一课没有书..=D
来时就带我们去吃早餐^ ^
哈哈哈~我们全部都很Paiseh
所以没有吃很多~
除了我,佳仪&佑吃点心
=D 佳仪请^ ^
哈哈~开心~~~^ ^谢谢你~=P
好了回去
选班长=)
结果全部选鸿炜
= =然后又选我
我跟他只是朋友
什么关系都没有= =
我们都没有话要说了
可怜的我们T  T
气死~~乱讲我跟鸿炜
我们明明就没有~~T  T
不要选我作职员&班长
我什么都不会~T  T
都不会帮上忙=((
对不起了拉~T  T
鸿炜有拖累你了~
T  T他们乱乱讲话的拉
讨厌死~~
回到家就玩电脑了
晚上跟妈妈一起去崇拜
所以就不用载第二轮
下午哥哥去文莱> <
我也要拉!!!
不能去T  T
还很小也没有Passport
=(( 5点灯下想去流汗..
很久没有流汗了
就流汗下~
怕爸爸不会来载我
爸爸又出去了
我希望人家乱讲我跟鸿炜拉
觉得他会很生气~=((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让你生气不开心人家误会你
=((对不起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宝剑练习

XD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满早起来的
没有人叫醒我哦~> <
早上起来就玩电脑了XD
无聊死~~
下午少团
"宝剑练习"
哈哈..这次的很High
不知道为什么XD
ok拉~=)
少团好~
就开会> <营会的
哈哈..
X-主席~=3
少团前
不知道Amy生病
所以就不小心打到他的头
不是故意的= =
进去的时候
他跟悯讲
"怎么办?刚才下到晶"
瓦老//听到就不想理他去
听了就心情不好
不想理他
后悔根其他人坐
跟佳仪一起就好了咯
吃大便的!!
我本来要留
结果又不要= =
不要去感恩堂的少年之夜
晚上跟妈妈一起就好了咯~= =
可是晚上的少年之夜
不错料拉
Kacau 小敏跟 XXX
哈哈哈哈..
我有跟敏,善伟 & 师兄一起拍照
> < 不小心按到东西
弄到我电话拍的时候很慢
有一两张很好看XD
> <哈哈..可惜很快就回了
每次这样~
讨厌> <
不错料拉~=)
后个礼拜就是博恩堂的了
少年之夜~
不知道有没有车去
有的话就去咯~> <
希望都能~

Friday, March 25, 2011

补习还是...??

早上> < Sej 给了
怕怕~型号老师没有问我事情
因为他问过我了XD
还是有点怕怕..
最不喜欢就是Sej 老师
可是这次中三的Sej老师不错啦
教得很好~只是我catch不到中一&中二
讨厌死! >  <
今天小敏没有来
科学的时候
老师有什么KretivitiPetaMinda的
小敏没有来就乱乱拉她= =
还有讲我们华人
= =懒惰..瓦老
Pekcek区!!!
吃大便的!!
然后下课..> <就很快咯
上去Makmal./
没有做完功课> <快快做完它
嘻嘻~被老师讲
不只是我拉
其他人也是XD
回家了~放学了咯~
很快的..> <回家了
没有看到伟
妈妈载嘛~不能慢慢的
算了~在家什么都没做
伟的电话没有钱=(
不懂怎样
跟某人也没话可说了
也被人讲道很惨= =
晚上本来去补习的
结果妈妈讲可以去喝喜酒吗?
我考虑下~XD
结果还是去了=P
新娘的名字真的叫Cheryl
哈哈哈XD人很美~=3
羡慕~> <
真的很美啊~
新郎呢~大帅哥XD
不错啦他们~^ ^幸福快乐~
突然想起自己XD
以后也希望能那么的幸福^ ^哈哈
诗班他们试音> <
我没有jek~讨厌> <不能去诗班~=(
气死!!算了!!> ^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拿考卷

星期一
去学校那考卷> <
好紧张哦~
怕拿不好~=((
可我知道我的历史&道德FAIL
没办法了
真的拿得不好!!+((
28% & 31%
该怎么加分= =
真的佩服自己
怎么拿到这种分数=(
很对不起老师&家人
我自己很努力了
可是对不起=((
那我到好成绩
T     T
下午ScoreA..
在知道那么的= =无聊
很安静> <不习惯
ScoreA之前跟君讲了一些事
我需要她的意见
我的爱情问者> <
我对我自己的爱情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 我很慢才回
4点..刚好伟下课
我不想理他
对不起要是伤悼你
我面对不到现实=(
真的很对不起~
让我有点空间
你也应该自己我要的
可我觉得你不知道
希望你成熟点=(
不要在幼稚了
不要在小孩子了
=( 我也有感受的
想想我的感受好不好?

星期二
没有读书=D
可是要去学校拉~=)
听老师讲什么"怎样能拿到A"
= =''没有听XD 我们后面华人拿hp..XD
拍照咯~=3
志镇&长杰坐前面
他们说他们那边很冷
我们冷的是风扇的
他们是冷气的XD
冷哦~给我很爽XD可是不好的是> <老师会看到你在做什么
我不喜欢就爱坐后面= =
哈哈..=) 很开心不用读书今天XD
下午的钢琴班=) 越来越有心去了=D不知道为什么
=) 学到很多~^ ^
不后悔了~嘻嘻

星期三
周会> <累死..爱睡啊!!!
有偷偷睡一下^ ^哈哈~
就很闷咯
本来今天有留校的
结果不要就没有咯~
也有拿hp去学校
我跟敏真的很无聊咯XD
就旁边罢了
还用电话对话XD我们真的是很好笑=)
可也被人讲了= =''不知道那个人会介意嘛
都没话讲了
有点奇怪=(
> <对不起他

今天
EnglishDay= =''
被Pengawas叫去夹头发
= =我知道啦
结果夹一下回到班就脱了
XD 夹的很美噢~
^ ^佩服到自己XD
傻了~=PP
每拿去学校真的不习惯去= =
这样也不好jor
下课看到Alhadi老师(历史老师)
很怕他=(( 
为什么我都会怕历史老师?
中1&2 都是这样
=(( 可是功课又敢不做XD
我还真的是
XP~
嘻嘻~看到他就有反感> <
回家的时候=D是爸爸妈妈来载我
开心咯~不要做Mercedes了
= =有点老了> <
哥哥驾到这样的= =
不是不喜欢拉~> <就有点不安全
可我比较喜欢爸爸妈妈来载~
=))嘻嘻~还以为会带我出去
哪里懂= =回家~
幸好还能玩电脑XD
=PP

Sunday, March 20, 2011

DOWN??!!

haha..=)) everyday miss last de camp..
^ ^reli make me cnt forgt it..haha..
since from a day (after camp)XD
me jz keep msg wif a boy..= =
XD nt Mr.Piggy la..=))
Mr.Piggy forgt me lw..XD
wif a CUTE n PERFECT de girl msg..
haha..so many me n him msg..
n funny xia lor..XD
lolx de is..= =
been say by ppl me n him/..
at Fb lor..we start Spam each other le..XD
then many ppl starting luan thk le..
haha..me n him dn k lor..=))XD
sot sot de us..
talk about many thg..
mmany ppl say wat to us n him lor..
= =dn knw hw to say le..
jz cn speechless nia..> X <
haha..at youth..=))
very high de..^ ^
donno y suddenly down le..=((
haiz..~~
jz hate wat im down tat time..x((


David say me always sad bcz of Wei..=((
nw i dn wn le..
me in de holiday learn dao is be single..
he reli let me feel it
im sry..i jz wn say wat in my heart..=(
thankyou~u let me knw hw feel without u
i cnt stand on it..sometime i knw im emo is bcz of u
nw i relise..
in the time is..u throw out LOVE<3
throw away our love..or mayb is my fault.
in the first time i gv u everythg
nw sry..u n me cnt do it..!!
mayb is true me n u nt in the same world..
u together is different
u donno wat im wn for
u dn even knw about me..
im sry if we break..
i knw u cn find the more gud than me
nw jz wn u wake up..
im is ur bad choice
i dn wn been tired anymore
mayb u all say de is bad to me
i say more mayb will let u more blur donno wat im saying
sry..wn knw more.=( find me~

Thursday, March 17, 2011

"还我本色"

=D超级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
营会的前一天晚上才准备东西的
哈哈哈哈
忘记带的是我的纸
游戏的
可是结果跟悯拿了

我说开始就好了拉=))
完了就好怀念~

15.03.11(第一天)
我们全部职员的都要在7点到715到教堂集合
有一些慢来没关系~
因为应该没有怎样~=))
算了咯~我&小小在那边吃早餐> <
两个paiseh到咯~
xDD 结果我&悯走来走去
找人做早操XD
for 16.03 的..> <
算了咯~到了那边就继续我的营会~
没想到也不错啦=))
感谢主~~!
=)) 一开始就很好了
只是就到了玩游戏的时候
"玩出品格"
0.0''!!我很乱来咯> <
因为我不会吧
第一次的经年
不错啦..哈哈哈哈哈
= =''其实也不失很好到哪里去啦
随便就好了..> <''
晚上
就那样咯~很多虫
很慢才睡
=(( 很多人都很慢睡
我睡不着
睡一下就起来了
没怎样咯
悯也真的是
Midnite睡在我的手上
真的是XDD

16.03.11(第二天)
哈哈..早操=((
悯哭取> <因为觉得不是很好
我也想~可是我要低调XD
早操我戴的真的不好=((
让我心情满DOWN的
讨厌咯!!!!> <
接下来就讲到了
**跳跳跳跳跳**
哈哈..懒惰说
可是讲道所说的都有学到拉=))
很好^ ^
晚上就BBQ~
> <我没有合作
因为我不喜欢做这种事
我会觉得自己很酊路
所以我就走来走去
晚上= =''
我跟琪冲凉
我们没有水!!!> <
气死我!!!!
也不小心用身体的Shampoo洗头= =''
弄错> <晚上很多人也很慢睡
可是很累了=))
我呢..= =''可怜到命
命都要变短了咯
又没有要陪我!!!!T  T
讨厌阿!!!!!=((

17.03.11(第三天)
早上被阿B(Mr.Piggy)吵醒
哈哈哈哈..
没有拉..=))是他叫我醒来
不错了拉~有人叫我起来玩XDD
好笑咯~=))
下午就准备下就回来了




我很结论他~=))
美好的回忆~一定不会忘记^ ^
镇的人士到很多朋友~^ ^
那个CenterPek讲了他最喜欢的话
= =''还跟我说叻
"有压力就能成长"
XDD 真的是
害我没有话要说了X))
没关系拉=))
开心就好^ ^
以后一定还能有更好的
已能做更好的~
=33 <3

Monday, March 14, 2011

让爱转动整个地球

让爱转动整个地球


touching song~=')
enjoy~
='Dhaha~^ ^

Sunday, March 13, 2011

烦啊!

真的好烦啊!!!
教堂的
学校的
真的够烦!!!
什么都做不好~

主啊~
帮我~
给我能力~
让我能渡过一切~
我需要你!

星期二就是营会了
早操好不知道怎么办~!!!T   T
haiz~=(( +上某人
让我很不开心= =
不只是一个
而很多= =''懒惰说
自己猜
没知名哦
不要对号入座

我要自由~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坏消息=((

坏消息了=((
好不开心哦~
一听到这个消息直接没有心情了
T  T 我的历史FAIL!!!!
5555555
还有有些事=((
让我感到好不可能的事
更笨只是一场骗局!!
拜托根我说是假的


以前跟我再好的人
现在只能擦肩而过
好伤人哦='((
我都不知道我那里得罪到人家了
真的搞不清楚
真的想像不到
我最不喜欢就是问他在做什么
结果就跟我说没有
关心他都不能=(
好啊~拒绝就拒绝嘛
花心!!!!!= =''
何必呢!!!!!!
骗子!!!!!
没用的人!!!!
懒得说了!!


今天=((
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好
早上去教堂
还没有想到早操的事=((!!
怎么办>?!
营会要来了!!!> <
然后我做的名片=((
也不好!!就怪在我身上!!!
也拿错哦!
电脑劳压的!!!!= =''
SHORTCUT能够开的哦
你的不能
切!!!!!!
害到我整天都没有心情
感到不想要来这个教堂了!
悲哀啊!!= =
去少团今天很慢才到
为什么?!
因为故意的!!!
不爽阿!!!!=@
慢慢的就假装开心咯
真的没有心情要开心了
想起来=((
很想某人~
好想噢~


最近也看到很多情侣> <
我羡慕到~~~~T   T
伤心啊~~因为我不能=((
最近的我都很烦
什么不能做
做了也不好的=((
谁都不想看到
只想要跟某人一起就好
可是我不忘记主还在我心里=)
嘻嘻~


我能玩SDO-X了
哈哈哈哈哈哈
跟志镇拿的XD
哈哈哈哈哈哈
Update到很久哦= =
会气死人!!XD
可是没有关系
SDO换很多
不习惯> <
个也不是很好听的= =''
可是有新电脑已经很感恩了^ ^哈哈
=PP


现在学习自己一个人了
看报纸
射手会被遗弃DD:
参了!!X(
死悄悄了!!!!!!
我真的不想要那样!!


昨天3月11号
日本地震海效!!0.0
ADUH!!!8.9!!
死咯> <
很多人都问我们这里会不会也有
不然就要世界末日了
=(( 要是真的来了的话呢?
我想死了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
镇的不懂该怎么办
现在只能祷告吧=))
我们一起加油~!!!^  ^


现在用心电脑可以Edit照片了!!!^  ^开心啊~~~=33
很美哦~
下次放上来=))


看了很多人的Blog
都好美&乐趣哦~
为什么我再怎么Share都没有人Follow我!!??
T   T 我知道我很丑拉!!
= =可是不需要这样莫..= =''
不给面子的
希望能很多人来=((

Wednesday, March 9, 2011

自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
我的确是很自私=((
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给你> <
是因为我觉得你会..
你比我还要聪明=((
我都来不及羡慕你了
对不起啦
被你讲到这样
我是真的自私 =((镇的很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啦
DD: 不要生气哦~
> < 我的成绩你也知道
所以帮我拉
你不管怎样都很好的..
我不能> < 对不起啦
就拜托你的帮忙了
T           T

Tuesday, March 8, 2011

有新电脑了=D

开心啊~~!!!^ ^
有新电脑了=D
哈哈哈..
昨晚拿来的
本来是很早就拿来了得> <
可是还是昨天来了=DD
没关系^ ^
有来就好了
感谢拉=PP
嘻嘻嘻嘻
开心~^ ^


可是有坏消息=((
学校考试了
我没有读书> <
然后考得不好
觉得这次一定很多不及格
除了xDD数学=))
最有把握就是数学了
跟其他人比数学罢了> <
还有的不能> <因为我不是很厉害=((
每次考好他们都会讨论
可是我就没有
我就没有说话
因为我知道我很差
不是很好=((最笨的就是我
所以我就不出声好了
爱玩的都是我=((
成绩不好了!!!!!T  T


下午去钢琴了
好经张哦~> <
要多练习了T  T
可是这个老师很好=33
很想astro的一个艺人=DD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妹妹xDD
我胡说八道= =''xDD
神经了我= =''!!


昨晚补习的时候
有一个人惹到我了= =''
瓦老!!!!想一巴掌把它!!
心情不好去!!!
刚好昨天老师教我们自己温习
我就不要咯= =''不听话的我
就玩电话
电话没有钱了
=(( 结果补完习就去进
偷偷的T T
晚上又不开心了!!='((


刚刚!!!=  =''!!
很想扁人!!!就是TONYHII!!!
UI!!!!你了不起哦!!= =''
自私!!!!=@@


不爽死!!!!!!=@

Sunday, March 6, 2011

圣餐

今天圣餐
本来是说一起穿诗班的衣
可是说要穿有领的
结果找来找去
还是没有> <''
算了咯> <穿美一点的xPP
= =''有时跟他们一起不能专心的
一直讲话= =''!!
累啊!!吵!!
= =''好了就集合
去美安中心
练歌..=))
下面有面包店
有些就买咯
我没有> <没有钱了
想要卖牛奶拉
可是..= =''小+不知道几块
就没有买咯
哎哟哟
> <他们美少很吵得说
练歌都在讲话
要是我们怀少
早就被骂了> <
= =''我&悯讲什么T&G的
无言> <''
在那边还有拍照咯=)) 
^ ^可是有些拍了
= =肥肥得我

下午=((
跟妈妈吵下
PISS OFF!!!
为什么不肯我去Pustaka?!
难道你就不信任我吗?
我去那边也是要读书的好不好?
那你问姐姐
姐姐以前没有去
可是跟现在不一样了阿!!
难道就不信任我吗?
=(( 原来给你看
我就是一个骗子+失败者
=((
算了``=((                         `````

Saturday, March 5, 2011

电影会

早上> <
起来
睡不下了=((
身体痛
结果下不了床
外面有人= =''
下午才出来
然后吃东西看电视
本来是说要早点去少团
^ ^''不小心迟到了xPP
不是故意得拉=))
对不起~~
今天电影会
看电影啦x))
看到流泪去> <
很感动='((
大哭一场=))
没有拉
没有什么哭
五六滴> <
真得很感动='((
回到家
玩下电脑有出去吃了
去西餐^ ^
哈哈哈哈
吃很多咯
回到家
继续玩电脑
玩腻了=((
伟又没有开
妈妈就去洗车
哥哥出去
我没有事情做
能说也是很晚才睡觉
跟伟吵了架=((
不知道你怎么了
='((

Friday, March 4, 2011

555555555

昨天
没有开到电脑
早上读书
下午+晚上补习
所以今晚没有
我可以去诗班了=))
开心``^ ^
哈哈..
说今天好了


今天考试了拉!!> <
考Seni,Pjk&Moral
55555 
都不会做啊
道德 > <
死惨惨=((
Definisi..
&Nilai 都没有背好=((
这次死定了=((
放学了> <
还以为伟有在
至少陪我也没关系
哪里知道
=((人头都没有
好伤心哦``='((
害我很想要得都没有
害我想的那么得开心
结果还是一白空=((
在我放学出来
敏回了
君跟Rex pakto> <
讨厌> <因为我不能=((
琳=  =''
我不知道咯
她每次说没有朋友
其实她很多的
也没有我少=((
要不要跟我比?=((
你的学妹还会理你/叫你 
我呢?
想都不用想
敏,琳&君都很受欢迎
很出名='))
羡慕~~
慢慢的人都快走完了
我从出来到门外
一步都没有走
站着那边
像个木头人=((
心理想念着某个人来陪我
可是我不怕``虽然> <眼泪有流几滴了出来
我知道还有上帝陪着我
安慰我=))
谢谢你``当我无助的时候
你都会给我力量=))
谢谢你``^ ^


我站了那边站了1个钟半= =''
哥哥才来
我还以为能看到伟来
结果哥哥来了= =''
=((心里想要看见的人都没有机会了
心里想要和他一起开心的都没有了
很伤心+心痛
回来
就吃饭+信息
刚好伟还有时间
他就打电话给我咯
讲了半个钟
他要去学校了
好好读书哦``=)


到了下午
爸爸带我去嚓脚T . T
很痛!!!!='(
真得很痛
嚓的时候,很想要伟来陪着我
有他本人='((
边嚓边哭得我
=((想念在读书的人
好了就回家=((
直接躺在床上突然睡着了> <
睡到满身大汗
没有开冷气
= =''妈妈回来就讲不要没有开冷气睡觉
结果叻= =''
让我更热的是
把门关了+灯也开了
我不想开冷气
她那样做害我更热得说= =
到晚上了咯
下午都在睡觉+嚓脚T . T
晚上就去诗班=))
没有补习嘛^ ^
去诗班咯
开心阿~~~~~~^ ^
哈哈哈哈哈
怀念诗班哦~~=((
一个两个都不肯我去T . T
HATE EUUUUU!!!!D'=
我也没有吃
诗班好才回家吃饭=))
看戏看到很晚
哈哈哈哈xDD
好看咯
看到要2点这样xPP
被妈妈讲> <
哈哈..晚上也睡不着啊=((
全身痛死了=((
睡不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