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宝贝老公~要继续加油~

QQ的老公~
今天..
刚好我能开一下..
就刚好你跟我说你的心情..
我应该知道你的心情现在很糟乱..
> <我没逼你说去来你得事...
我能体会你的感情..
你现在不能讲..
没关系..等到你肯告诉我你得事..
我会很乐意听你没一句话..
因为我懂,我们女人都会被爱伤害到..
所以我做你的老婆的..
希望你能回到以前我爱上你得那一个老公..
^ ^要加油..
我相信你会做得到..
我们现在就好好的过我们的生活..
不要再管那些不快乐的事了..
宝贝老公~
现在要快乐..
如果你是被那一个男人伤害到的话..
不要替她伤心..
不值得..
你要过得更开心..
证明给他看..
你没有他可以活得更美好..
你没有了他..
你还有我*们*..
时间还有很多..
你可以慢慢的想..^ ^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爱你老公~^ ^
木阿~^3^
要记得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