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心里都会有三个字~

我的心你都会有三个字..
那就是"为什么"??
就是为什么??..
就因为在哪里都不舒服..
好孤单的感觉..
都能觉得我身边的人都不用有我的存在了..
没有我或许会变得更好..
很值得..
防震都没人在乎过我..
我只想要有人陪伴着我..
让我靠..
主耶稣帮助我..~
安慰我~
让我坚强下去~!!!
不要在忧虑..
要你来陪伴着我..
主耶稣~
让我再次感觉得到你对我的爱~

我的心会有这三个字是因为..
觉得跟家人一起是很少会快乐..
跟他们说话却好像我自己子自言自语..
不会有人在听..
跟空气,墙壁,车子,死物的..
窦也不会应我..
跟狗说的话..
它只会看着我..或东张西望..
觉得好自卑..
都不会有人体会我..
关心我下..
听我说些话..
一切都没有..
就当我是隐形人..
彦听都不听..
心反而都是闷闷得..
不懂得我...

跟朋友更不用说..
都在欺负我..
威胁我(有时)
觉得我都在被人利用..
好痛苦..不好受..
面对考试..
要拿好成绩..
不然就看不起..
被家人讲..
和许多的..
像我这种跟姐姐哥哥都不一样..
最懒的就只是我..
最笨的,最没用的我..
(除了某某人= =)

我现在真好大哭一场..
哭到死为止也好..
都没人在乎我的死活..
那我现在要干吗??
只想为什么爸爸妈妈都很疼姐姐哥哥..??
为什么要玩我??作弄我??
这样对待我很好玩吗??
要是你是我的话..
你会怎样??
有可能跟我一样的感受..
想一想吧..

希望中有一天心里的"为什么"换取了其他的好字..
那就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