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有美少年之夜..= =

今天..很早就行了啦..
早期没事做就玩电脑咯..
也等我的亲爱的老公开电脑来陪我..
到了下午..
就要去少团了..
老公才开..> <
少团的揭幕式"星光大道"..
我有参加..
我拿了第二名..
我跟阿琪一助..
满好玩..
可是有压力..> <
haiz~有投票的..
我的很少头头..
可是结果还是多人..
也不是很多..= =
就比赛开始了就很紧张..
彼得时候更紧张..哈哈..
没关系..我们尽力就好..
开心就好..
第一是如敏和佳仪..
第二是我和静琪..
第三是勋耀和俊恩..
第四是鸿炜和得华..
哈哈..可以可以的咯..^ ^''
少团好了就去百盛..
买了君和明的礼物..
哈哈..也去吃了Sushi King&Mdonald..
哈哈..很好吃啊..
可是不很爱人一起..> <
没关系..有朋友..> <''
^ ^蛮好玩的啦..
想也想过了..
不懂买什么给"他"..
结果..时间到了..
去少年之夜在美嘉(MEGA)..
佑跟David..也看到Fiona..
所以我就问David..
男生喜欢什么..
他还懂"他"要生日了..
可是结果David没有讲..
> <那我要怎样??!!
琪,林,Amy都不肯我跟明讲话..= =
真的是..
也不信我哦..
算了..好了呢..
就要回家..
结果找不到人家载..
就打电话给妈妈叫他来载..
如果不要可以再找嘛..
做么要生气叻..
被妈妈骂下..心很不爽..
家里有出了些事..
希望能解了他.> <
不然这样会让我们全家都不快乐..
我不要不快乐的家庭..
在那时候..
谢谢有静琪,以林,Amy,思悯,星佑和David..
谢谢你们的安慰.谢谢你们~
明叻..=3=..
算了..他玩他的电脑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