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饥饿30~

哈哈..我30个钟里都没吃..
好累哦..开始蛮无聊的..
可是还不错..
没有想到..
我能耐到30个钟..
我只缺少了睡眠..> <
还好~..
我本来跟明一起讲话的..
哪里知道..
> <他睡着了= =
我叫了他也不起..
阿佑很慢才进来..
因为她妈妈咯..
要她补习好才来..
可怜~可是她来了就看到她的宝贝..> <
那里很多情侣啊..
我这个要得都没有!!5555
=(..讨厌他们!!
结果还好咯..
后面都是我一个人..
我的朋友都有伴..
除了我..> <
所以我就跟明玩咯..
他一直都在偷拍..
还用我的电话..
我电话都快煤电了..=3=..
可是结果还好咯..> <
有charge到..
哈哈..~
就回到家就好累哦..
好累好累..
没有人体会我下..
我就孤零零的咯..=(
算了..~
以后在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