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是什么?

我好孤单哦..
我也好累哦..
有谁的背可以给我靠以下..
有谁吗?
没人在理我..
因为我都在是一个人..
不管在那里..
我都是一个人..
没有一个人当我是存在的..
我或许给你们是一个利用品罢了..
我应该是你们的秘密箱子吧..
当有什么困难时..
就会来找我..
快乐平安时..
就把我丢在一边..
自己去玩乐了..
不是吗?
我随时随地都在你们的旁边..
你们懂吗?你们不懂..
你们也不在乎..
因为给你们我不存在..
我不存在时..
我想空气一样..
当我存在时..
我就是一个秘密箱子..
什么秘密都告诉了我..
帮你保守秘密就那样了..
心情不好找我..
不管什么事都不好的都找我..
是....
我这个东西很好用..
都不会坏掉的哪一种..
这是我存在的时候..
不存在..
就刚好相反..
我不是箱子了..
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部空气..
慢慢的流动..
没人会知道..
我是空气..
如果不是空气..
我或许是很多很多死物..
我不想这样..!!!!!!
难道我没得好选折吗?
那我另愿死..
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我..
那就好了..
存在有什么用?
我存在时就当我是什么?
我不存在时又当我是什么?
那好过我死..
死就没有存不存在了..
死给我就是没有在这个真真的世界了..
我不在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