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喂!!!
我拜托你们好不好..
有事跟我说..
不要隐瞒着我!!
我不要你们这样做..
只要你们实话跟我说..
我就会很好地对待你们..
我也不会不理你们..
算我拜托你们好不好..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我不喜欢一个人..!!
有秘密可以告诉我吗??
我不要你们有秘密都不要告诉我..
到困难的时候才来找我..
我是不会回你们的..
我的个性你们不是不懂..
我是小器..
爱哭宝!!
没有用的..
也好..
可是不要隐瞒着我好不好..
我受够了哦..
5555555555555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就好了..
你们很喜欢有秘密就不告诉我..
到了困难就找我怎么办..
我是你们的谁??!!
这样你们都不当我是你们的朋友了..
算了!!!!!!!!!
不当就不当!!
要是又事了.!!
不要来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