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考试了..!!!

怎么办考试了..!!> <
没有读书的我可以通过吗?
怕拿成绩啊!!.
考了KHB,BM&SENI....
> <乱乱作的..
难得半命!!
很难很难..
是因为我没有读书嘛..哈哈..=9
在学校还好咯..> <
不是很开心的啦..
想跟老公一起罢了.=9^ ^
哈哈..
我和姐姐们先在讲的话题是化妆..
我的大姐和三姐..
满会化妆的..
可是我的二姐现在要学习化妆..> <
哈哈..因为她不是会化妆..
所以就从大姐和三姐那里学咯..
^ ^哈哈..
我呢..=9.
我是自然的..
一下而已..
我的脸就红了..
哈哈..所以我不用化妆..^ ^..
姐姐们都在吃醋..
哈哈..^ ^..=X
xD..^ ^..不要气我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