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一天比一天得倒霉!!!=(

很讨厌这几天..
好倒霉哦..
很什么事都做得不好..=(
像今天..= =
早上补习..
> <好累哦..
偷睡觉!!> <不好意识~
> <

去学校..
车驾过..= =看到某某人!!!!!
超想打她的!!
到了礼堂看到文婷..
他就讲我的货来了..
可是只有一个..
他也跟我说了一些事..
让我觉得我很笨!!
被人作弄..
我还那么地为他想了那么多..
=(让我白做了!!
55555555555555
过后看到敏..
他坐我后面~
我们讲话咯..
好了就回班上..
无聊咯..
全节都没有心情..
因为我觉得我为了一个人做了事..
可是他就不想要..
=(白废的我!!5555555555
敏琳就拿了我的笔阖..> <
就丢我一个人..!!
过后心情有开始火大!!!
之前看到某某人!!
现在又被人利用还有又被老师(saun)抓头发~!!!!= =
我头发可以liao的哦!!!= =
找死!!没有用的!!!!!!
还有没有脸去!!!!!
就发生了很多事!!!!!!= =!!
不爽!!!!!!!!!
回家我没理柏伟..
因为有是以瞒着你..
我不要跟你讲..
我觉得我好自卑..
算了..!!!!
还有很多是我本人不要在说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