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想通了..

亲爱的老公~
对不起让你这样受苦..
对不起.~!!
老公~
是我的错..
我没感受到你的感觉..
我只顾着我自己的感受..
老公对不起~
昨晚你跟我说了过后..
我就体会到了..
对不起老公~
是我自己想太多..
乱乱想~
我只想买一个礼物..
送给你..
因为我怕有可能以后没有机会帮你庆祝.
所以不管花了多少钱..
卖给你你喜欢就好了..
现在我不知你是不是真得不喜欢我要给你的礼物.
你不喜欢我再换..
没关系..
要是你喜欢就好了..=(
老公~
我想通了..
对不起~
又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亲爱的老公~
对不起~!!
以后我不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