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也是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很慢才到学校..
因为有人(初一)的要慢去..
我也只好慢咯..
我跟她车=3=!!
到了学校..
看到老公和他朋友~=(
都不要陪我..!!='(
不要理老公了..
说要陪我的..
老公又骗人了!!
=(
但我在礼堂时..= =
听人说有人要死要死的..= =
最好早点死..
#我好坏的说> <#
今天我的宝贝老公回来了..^ ^
好开心她回来了..
好想她哦..
可惜..
在她不在时发生很多事情..> <
可是没关系..
回来了就好..xD..^ ^
回家时..
无聊死..
什么都不想做..
胃口都没有!!
所以就没吃=3=
累啊..
不懂怎么开始烦一些东西..
不喜欢有烦恼!!!
不喜欢~!!!!!
T^T..
555555555555555
老婆不理老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