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播少年之夜~

> <今天..
是在怀稍好了取静琪家跟Amy~
玩下就去播少了..
我有点一件> <
不好意识啦..
说播少~
你们的节目..
我是会懂得那么一点点~
我要说是~
你们什么都很好..
人数不懂达到吗??
可是..
你们的敬拜赞美..
给我不是很好..
你们没有带动气氛点~..
> <对不起啦..
如果我有点...这么说你们..
可是这是我的一件啦..
所以不好意识..
但你们的少年之夜..
应该会成功~
加油啦..

还有你们的主席
31/07生日不是吗??
祝你生日快乐..
对不起没跟你说..> <
嘻嘻..> <

播少加油哦..> <
虽然我是怀少的..
你们也要支持我们怀少哦..
怀少也要加油~!!!!
GOGOGO!!!!xD..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