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发生的事~!!!!!

有好的也有坏的..= =
事情要说..= =
好的是..
我的二姐做blog了..!~!
哈哈..很好..
^ ^那我们4姐妹都有了..
希望其他没有的可以加入我..
一起写blog..xD哈哈..

坏的呢..= =
就是..
我的宝贝老公被gantung!!!!!
不爽老师哦..
就是色楠害的..
我的宝贝老公~呗呗..
死的..~
为什么要找我的宝贝老公叻??
= =不会找某某个孩子哦..
看到哪个孩子就吃不下!!
(福州)nei xia tu ba uo..!!
xD..福州人就懂了啦..
哈哈..= =
就是讨厌那个孩子..= =
去死啦!!!
自以为是..= =
就是你!!!!
吃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