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一天比一天得倒霉!!

够不爽的!!!
= =看谁都不爽!!
除了我的亲爱的老公,姐姐们,还有我的宝贝啦..
= =其他的一点都很讨厌..!!
很过分的!!!
不爽!!!!!!!!

早上被老师看到我和老公一起..> <
被amaran..
很多人也看到我们两个..> <
臭老师!!!=3=
不爽很多老师!!!!!!!!!!!
有空了再慢慢得讲他们..!!!= =
现在没什么空..

回家时..
对不起老公..
我真得很怕我们两个有被爸爸妈妈看到..
不然我们俩都会没命..
所以有时我会对你很不好..
对不起..> <
我也不像这样的对待你..
对不起~T^T

要回家的时候咯..
爸爸妈妈带我出去吃..
= =很慢才回到家..=3=
不爽!!!
那里懂..
同时老公进电话钱..
> <没有陪老公..~
T^T..对不起老公~
5555555
不是故意的..
后来..=3=
更不爽的是..
哥哥咯..
了不起啊..
又驾车又怎样!!cheh~~~!!!!!
只说你slow 一点就那么生气..!!
神经!!!!!!

不爽啊!!!
是啦..
爸爸妈妈那么疼你!!!!=3=
heh!!!!!
方阵我都不是爸爸妈妈疼得..
T^T!!!!!!
讨厌你们!!!!!!!
555555555555555

我只爱我的老公..~
还有姐姐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