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

我..不想要一个人..
我要的想要有人陪伴着我..
顾着我..
有事就能告诉我..
让我感到没被人抛弃..
所以我才觉得有人在陪着我..
虽然我是很自私..
你们说的或许是重色轻友..
我不介意..
是因为你们都没陪着我..
所以我也只好让他来陪我..
有我这样的朋友是不是不值得..
深么都不会做..
比你们还要笨..
被人看不起..
没有用的我..
或许不适合跟你们在一起..
做事都做得不好..
都不能跟人比..
*除了某某人*
如果要说我..
就单面根我说不要在我面前说悄悄话..
我不喜欢这样..
虽然我懂你们在说..
可是拜托你们让我知道..
让我知道你们在说我什么..
我是很自私..
可是我也有感情的吧..
我也会感觉得到的吧..
我希望你们不要再在我面前说悄悄话..
拜托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