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汤圆节快乐xD

> <
痛痛痛~~!!!!
星期一晚上~
我去跳好舞回来..
脚起疱!!!!!!
很痛!
所以昨晚我去跳的时候..
穿袜~=)xD
哈哈..
跟我的衣服差不多一样的颜色~=)
哈哈哈哈.
星期一晚上很少人去..
有做工的..
哈哈..昨晚就全部来..
除了勋杨..
他去试巫..
差一个..
今天也有讲到服装..
给了领带..
我们穿那种很酷的^ ^
很期待~^ ^
可是跳舞的人..
有点不爽俩个人..
不是很满意他们..!!=@
=(!!!很气他们!
不喜欢!!!!= =


今天做节xD
我们福州人说的..=)
哈哈..妈妈做的汤圆永远都是一样的..xD
哈哈哈哈..
=) 昨晚下大雨..=(
跟伟断线了=(
信息不到..
他最近没睡到的样子..
对不起~=(
我们很少联络了..
我呢..
前天不想跟他说晚安~=(
很像要失去他的样子.
伤心~他尽然没睡得真得陪着我..
谢谢你~
昨晚也是~
下那么大的雨
怕雷的我=(
都快哭了~
真得好大声哦~
想要你的陪伴~
电话过期了..
你都不能信息我~
现在决定~
不要离开我~
=( 陪着我~


今晚是表演的彩排..
妈妈也有去~
xD想要偷懒的..
哈哈哈哈哈..
我呢..X)
那么的乖阿~
都么得想跳~
不想要时间过得那么快~
就是很喜欢天天都在跳舞的样子..
很开心~=)
在这个放假> <
变肥猪了~=@
都在吃吃吃吃吃..
没事情做嘛..
就一直在家..
电脑慢到..................LAGGING!!!!!~~~= =
显阿!~
就那样咯..肥了~T.T


Angel阿!!!!!!!
为什么你最近那么得Emo..
你开始变了哦~
=( 我真得很担心你..
你很少跟我说话了..
你之前都会跟我说你的事..
现在都不会了..
=( 很多人都在担心你..
你知道不知道..
我知道你的心情..
你很多压力..
你不要都不跟我们说~
这样很痛苦的..=(
不要像我一样..
希望你能变成以前那样~
不要自己一个人了..
我懂你有时很孤单..
我都了解~
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我陪你~=')
可以吗?
直到很困难..
不要哭~
相信主永远与我们同在=)
一起加油!!!!!
*希望你看到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