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

^ ^圣诞快乐~
MallY KirmiX,,x3
xD虽然昨晚的平安夜..
> <给我有点Paiseh..
真得不懂怎样~
伟也没来~=|
一整天都不在家..
早上有拉..= =
说时间要准可是......
被人拉时间!
很迟去..=|
只能这样咯..= =
我也不能做么..
死阿亮.....= =
到了阿龙..
看到以林..
我跟琪..
琪9点多到我家..
我8点等他.= =
累到....不能睡...
= =到了那边弄头发咯..
一粒包包+辫子..
xD 就那样咯..
有很多照片..
我得不能放电脑..= =
Laobeh.....
哈哈哈哈..
好了..就等人下..
在等车..= =
一个一个迟到..= =
我没有的..
也被人弄到有..
到了MerdekaMall..=|
怪怪的感觉咯..
昨天跟我的想象中的差很远..=|
很奇怪..
想要做的却不是能做到..
可是我有Reload到&买Lens的水井..
> <不敢用..
怕眼睛会敏感..> , <
在MerdakaMall得Watson..> <
哈哈//''
要请问佑下xD
怕怕得..
xD 就去化妆室那边化装了咯..
我没有扇子..
xD
我就用镜子.,那种拿在手上的,.
哈哈哈哈哈..
好笑阿~
不久有个SalesGirl来卖扇子 ..
3个10块..
我有2个..1个琪的..
很方便咯~=)
我跟佑第一个在Indoor.,xD
在那边拍照咯.
我们单单拍了..
回的时候..
在那领带拍咯..xD
好了回来..
又在拿眼镜矿去拍照..
厉害啊我们xD
QQ 叻=3
哈哈哈
佑放她的照片在她的ProfilePicture了..
=) 哈哈哈..Lenglui 啊~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时间到了..= =
我跟佑还没放假眉毛..
叫琪都不要理我们.= =
因为她有放了
算咯..我们找来找去的..= =
结果我们放了..xD
佑得很美..我的怪怪的..> <
算了..我也忘了拍下来..
讨厌..没关系..
我们都感觉怪怪的..xD
好了..我们就祷告下..
就上台了~~=)
哈哈..我差一点就跳错了..> <
幸好没有..XD=9
嘻嘻..
跳好了就下来..
做7舍克乐得粉丝团x)
叫阿!!!!!!!哈哈
也是有做到超Paiseh得事> <
Aduh!!!!!> ////// <
哈哈哈..
全部完了..
看了电话..
超多伟的信息.=(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忙得..
谁叫你没来..> <
对不起哦~
好了..
我跟妈妈去晶屋吃..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天祥也有在......
得华+天仕..
哈哈哈哈..
好了..妈妈吃冬粉..
2碗> < +西餐(鲊扒)
0.0!!妈妈养肥我..xD
妈妈不吃就给我吃..
我就饱到.......
hahahaxD
到家了..
收好东西就到12点了 = =
够累得..
12也刚泄好状..
Aduh!!!!!!累啊..
到一半..= =
Richard打给我..
气死..
一个一个信息来..
都不要睡得..
我想睡觉啊~!!!!!= =
到了2点多才睡..
累到..
今天爬不醒..
昨晚我的头发还没弄下来..> <
晚上不能洗头咯..
妈妈就说留到明天(今天)..
就留咯..跟琪佑一起..
结果他们都脱了..
就那样..我自己一个人咯..= =
结果早上我好了..
妈妈还没好..
妈妈还叫我起床叻..
无言咯........
很开心能够有今年的圣诞晚会..=)
跟庆典..
虽然我们目标达不到..(5千人)
今天看报纸..3千而已..
可是还是感谢主咯..
还有人来参加=)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谢谢你们!!!!!!=)
哈哈..昨晚的表演者..
我们拉..说黝黑圆圈了xD
我也有哦~> <哈哈
哥哥叻..= =
不爽咯..
没有去..
昨晚海区Mr.Ho'sFineFood叻..
贵贵的地方叻..> <
想在那边吃..
可是很贵..> <
就没办法咯..
那边的东西..
妈妈也不会吃..
所以就没有在那边吃..> <
哈哈哈..
没关系拉~
开心就好~=)
我有的吃就好..xD
除非那个吃得不好吃..xP
挑剔叻,..xD
哈哈哈哈
我吃了哥哥的巧克力蛋糕..
本来很爱睡咯..
伟就信息过来..> <
我不爱睡了..
他就那边睡觉..> <''
咳~~~
本来1点有诗班的..
我不能去..
因为没有车回..> <
讨厌..那就没关系拉..
不管咯~
明天还要去教堂崇拜~=)
所以打算今天早早睡觉..xD
不久就要开学了..=(
学校的东西都还没准备的..= =
哈哈哈..没有出去买..
不懂怎样咯..
咳~~~> <
圣诞节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久就读书..
在新年..哈哈..
等姐姐回来..^ ^哈哈
可是明年就是大考了..= =
初3大考..=(
秀晶加油!!!!!
>
加油加油~~~!!!!哈哈
你们圣诞节快乐吗?
我还好~
我知道有些不快乐..> <
可我希望你们能快了..
上帝祝福你们~~=)
要多多笑哦`=)
情侣的~!加油~我祝福你们!!=)
*吃醋-ing..*xD
单身的~!也要加油~不要放弃~~
缘份会来的^ ^对自己有信心就会了~
刚失恋的~!> <你们更要加油~也是不要放弃~
机会是会来的~^ ^''加油哦~我支持你们的~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一起爬起来!!
靠主的能力我们能做得到=)!!^ ^
上帝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