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做工!!!


今天爸妈都出门..
就留我,哥,婆&工人..
= =我要去都不能..
去8天..
过后连续的去Sibu..> <
去那边3天2夜..^ ^
可是呢..都在吃饭!!!= =
加肥> 3
我呢..
在爸爸妈妈去度假的时候..
我们在家的都要去店做工..
不然No $$..= =
没办法咯..
我也要去帮忙
害到有些事都不能去> <
尤其是教堂..
为了做工..
帮忙...算了吧..
也还好咯..
放假不较少人点..
只怕星期日..
会很多人..怕忙不上..> <
咳~~~ 
多多加油吧..
今天去店..= =
赖床..哈哈哈哈..
有点慢咯..^ ^
就那样..到店了..
爸爸就回家收拾..
要去飞机场..> <不舍得
咳~~~~
就那样咯..
到店没做什么..
就泡了自己的茶(不是茶拉是咖啡) 
>
我放太多咖啡粉了..> <
苦到.............
不耐..可是结果还是要喝完他不然..
浪费!!!!!!!!!!(会被骂> <'') 
哥哥还试叻..
结果讲我> <
讲我不会泡..
我不是故意的拉..
我只是不知道罢了..
不要那样说我..
今天也没吃什么咯..
早餐是云吞..
因为怕我早餐吃错的话..
就会不舒服..
不要太油就好咯..> <
过后就喝我泡的咖啡..> <
(午餐了..= =*咖啡*)
饱了..= =''
无言吧......*自己也是*= =
就那样咯..
我们全部都是一样的..= =''
可是有吃一点小吃咯..=)
满好吃的..哈哈哈哈..
过后等时间过..
慢慢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哈哈哈
就收拾咯..
回家..我在店也被哥哥欺负的说..
还被威胁..= =!!!
谁叫她是我哥....
= =!!!!!!
到了家就去冲凉咯..
不然不爽!!
在店很热..> <
也很无聊吧..
冲好就玩电脑咯..^ ^
可是叻...= =
有问题的是...
Internet 有问题..!!!
一下有..
一下没有..
还我没得好玩..= =
也很无聊咯..
气死!!!!!
也很期待我要去Sibu的那一天..^ ^
用新车去!^  ^开心到......BOOM!!!!!xD
可是我要跟工人一起坐..> <
希望我们能和平相处的说..
没办法啊.......可惜不能带人去做我的伴..
想知道谁??不用说就知道是谁了..xD
x)真得很可惜不能..> <
无聊的时候可以跟他玩可是不能!!!!!
讨厌死!!!!!!!
我也要辛苦几天先咯..
有人不在家..= =

补习1号开始了..
我忘记几点开始的了..> <
这个月我觉得不能补习..
因为要在店帮忙..然后还要准备圣诞节的东西..
所以有点忙..
明年不懂几点要去补习了..
100%会被老师讲的拉!!!!!> <
明年补习也不会很好玩了..
> <因为我们最会讲话的3个人都很难要见面..
因为有1个会在读早上班..
所以会在下午补习..
还有2个就可以拉..= =
他们还是Brother叻..= =''!!!
只是有1个不能来晚上补咯
如果有的话拉..
因为她也要帮忙他的家人做工......
> <咳~~~可怜的我..
自己一个人//> < 寂寞阿!!!!
讨厌!!!!!> 3 <''
555555555呜呜呜呜呜呜``````
在店的时候..
都在等信息来..
可是没有半个..
自己的电话也快没钱了..= =
结果叻...
2900的..send来说我有BonusReload..xD
爽死!!!!!!!^ ^
有钱好拿的说..
虽然不多拉..
可是很开心有,,=9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日礼物都开了..^ ^
最大的礼物里面是一个熊..
是Richard送的咯 ..
哈哈哈哈..
所以..............*说明点*> <
君>>巧克力
Billy>>熊熊
Richard>>熊熊&巧克力
佑>>RabbitCoinBox

^ ^谢谢你们的礼物...
你们的礼物我都有照下来..^ ^哈哈哈
真得谢谢你们..=)
很开心^ ^哈哈

我脚的伤口> <好痛哦~
昨天..只从跳舞的那个晚上..
我不小心玩得过头..
我的伤口就给我拉开了..> <
痛死!!!!!!T___________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555555
痛痛..昨天都在痛..
然后今天也一样..
可是呢..
有点好了..
之前伤口动到水都会痛..
现在不会了..
直到我做好工会来..
就不痛了..
不懂为什么..> <
早上起床也是在痛..
可现在就没了..^ ^..
很好..> <下次不敢了..很痛!!!!!!!
呜呜呜呜呜呜555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