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第一次..!!!!>''<礼物!!!!

哈哈哈哈..
很期待能够在外面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xD
没有拉..
虽然我本人不喜欢生日可是很喜欢出去..x )
今天早上去教堂..
帮忙教堂粘Sticker..o.O
水壶得拉.
给圣诞节的..
今年的圣诞很忙哦..> <
很多节目..
所以看到的都要去哦..啊哈哈哈..
早上我很早去教堂咯..
开始自己一个人..> <
怕到要命..
> '' <咳~~~~
今天穿坏人的衣..
很多人都在讲我咯..= =
"我不是"有那么的小..
哈哈..所以我才喜欢嘛..xP
^ ^开心咯..
早上帮忙,,
忙到下午..
我们那边有妇女还有少年人..
说有来的几个..= =
都没有来..可怜的Billy..
只有他是男的(少年)xD
真得很可怜..
哈哈哈哈哈哈..
还被人叫小弟xD..
结果后面几个男的(少年)来得晚..= =
没关系拉..哈哈哈..
有来就好..x)
过后没有Sticker了..0.0
少了..= =
结果很多人都回了..
只剩下我们少年人//
哈哈哈哈哈哈..
有好料咯..xD
至少能晚到还有开心..=)
哈哈哈哈..
Billy就有给我礼物咯..
里面是TeddyBear..xD
还好啦..不是很美得说..xD
可是还是要谢谢..x)
回到家就有跟熊拍拍=D
> <我太丑了..
2点多..
去拿蛋糕..> <
妈妈就问我谁是Richard..
我就无言!!!怎么了..
结果才知道..
Richard也给我一个很大的礼物..> <
我都不舍得开..
真得太美了..
我还第一次人家送我礼物..
就是Billy&Richard....
> <第一次..
我傻掉..
可是蛮开心的..
也有跟礼物拍拍..哈哈哈哈..
xP太喜欢拍拍了..哈哈哈
谢谢你,Billy&Richard..
海你们还要特地去买礼物给我... > <
不好意识去..*x )
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