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在诗巫3天2夜..

> <在那边能算是蛮累得..
我的Trip故事开始了哦~
> <第一天..
早上= =心情好好的..
也被破坏了些些..
坐车上咯..就开始出发了..
> <气到半路还是不气了..= =
算了他..
做了8个钟的车..
开始都是我在睡..
像猪一样不动..
睡得好傻哦..哈哈哈xD
从美里到诗巫都在睡..
厉害吧..
变猪第一xP
哈哈哈哈哈..
到了看看四周围..= =
变了好多..
好久都没回去诗巫了..> <
怀念啊~!!!!
到了诗巫就去妈妈的姐姐家~
讲话了下..
爸爸妈妈累了..
就去Hotel了..
Check In..> , <
看到阿汉..= =
很想不认识酱
算咯..= =不理就不理
爸爸妈妈的房间-417
我跟哥哥的房间-419
> <他的床好睡到^ ^哈哈哈
开心啊~xP
床也很大..
多希望有某人能陪我一起睡^ ^
哈哈哈哈..
回Hotel准备下..
在去喝喜酒了..
3姑的女儿结婚..=)
新郎很有钱听说~x)
xD连我们住的地方都是他付得....很像是拉..
哈哈哈哈..
我吃了很多..> <
哈哈哈..
也有去外婆的家..
好久不见的Ester,Eddie,Emily..=)
也都忘记我了..
看到很多亲戚,..
爸爸那边的..
0.0!!!
很多都还以为我是姐姐
因为我很高..
也很像姐姐..
姐姐给他们比较多影像..
我那时还很小嘛..
哈哈..所以才的都是觉得我是姐姐..
= =无言咯..
好了就回去房间睡觉咯..
可是叻..= =
一件事发生了..
= =被气死..
还我等到突然睡了..> <
= =''到半夜才起来..= =
看看时间..
然后再继续睡..xD
第二天了..
早上睡睡睡..xD
早上起来就收拾下..
去妈妈得姐姐的家帮忙庆祝外婆的生日
> <满多人的咯..
哈哈哈哈哈..> <''
煮了很多东西..
可是叻.很热..
因为那边没有电..= =
热到..我还好..
其他的都流汗了= =''
好了..
爸爸妈妈热过头就回Hotel咯..
冲凉咯..
冲好就休息..
我变猪= zzZZ =
xD我是白猪猪^ ^
嘻嘻..时间到了..
爸爸的二哥请我们去吃晚饭咯..
吃吃吃T.T
不停的做猪x)
那就是我..哈哈哈..
好了..就去夜店
爸爸的大哥的小儿子的店..> <''
很好的是..
他有放牌子说不可由白粉(毒)
所以不用怕会被警察中抓咯..= =''
全部有吃饭的都会在那边坐下..
我也有进去.
开始有烟不打算近..
可是结果没了..
因为有小孩子..
所以他们没有抽..
最好是..xD
我本妹不喜欢有抽烟的人..=)
哈哈哈..我对烟很敏感..
所以不喜欢..虽然没有什么发病拉..
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味道!= =''
恩~好了就回Hotel咯..
因为靠近所以走路就到了..
只是9点罢了..
妈妈打算要去他姐姐的家..
可是Carpark很黑..
所以没有了咯..
就回房间变猪x)
我呢..
就拖时间..> <
很慢才睡..
觉得累了才睡..
所以就看电视咯..
看了很多新闻=)
都是台湾的新闻..
我能说好看..
由我喜欢看的..xD
虽然都是新闻拉~=)
不久就睡着了..
到了第三天..
本来是说很早起来的..
可是爸爸妈妈就爱睡..
就拖到7点..= =''??
算了咯~=)
我没关系..
本来说早餐妈妈要吃卤面..
可是爸爸不知道到哪里才能吃那个卤面..
妈妈就以为爸爸没听妈妈的话..
因为妈妈很早就说要去吃了..
可爸爸就跟亲戚他们吃饭..
就这样咯..
妈妈都很不开心..
哥哥= =也不开心..
因为妈妈已不开心就有气话..
所以哥哥不喜欢妈妈生气样..= =
他也气= =
我呢//还好..
我都是在中间人..=)
两边都很好咯..
外婆跟工人都在妈妈的姐姐家..
所以会的时候就去在他们..
拿了很多东西..
吃得看很多..= =
吃的时候很少..
就这样咯..
外婆就去Bintulu..xD
到了那边..
外婆住妈妈的弟弟家..
xD我在那边拿了他很多Keropok..x)
哈哈哈哈..爸爸叻..也是..
爸爸是喝它的绿茶..哈哈
我也偷喝了.^ ^
外婆给了我很多Keropok..我在车吃不完..
剩下的都给工人吃..
哈哈..到了美里是5点多..
到了..我们就去永乐吃晚饭..> <
爸爸妈妈哥哥都还在气..
我呢..就装着不知道..> <
好辛苦哦..
咳~~~~到了家..他们还在气..
我也没办法咯..
我就做我自己的事..到家..
我直接想玩电脑了..
可是不能..
妈妈一定会骂..
所以我就去冲凉咯..
冲好的时候..
还浪费时间..> <没办法..
爸爸在..
算了咯..
结果7点多才玩..
在诗巫想玩都不能..
个个都不要给我玩..= ^ =
讨厌..没关系咯~
开电脑的时候..
David不懂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
也说以后都不会跟我讲话了..
我不知道是..
看Billy的Blog..
说我很David quarell?!
说我们吵架?!
我哪里有..
我没有跟他吵架阿~
我知道David&Angel要怎样的事..
我不懂要做什么..
Angel跟我很想都不要讲话..
我都是被抛弃的人了..
我不能说什么..=(
David说对不起..
也说了以后不会跟我说话..
我就真得不明白..
我想跟David说..
保护好Angel..
算我拜托你..
你还是第一次..我跟人家说保护好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都很爱对方..
Angel现在有压力..
所以说了不开心的话..
给她一点时间..
你自己也要时间..
爱情是盲目的..
爱情也需要信任的..
虽然我做不到..
可我希望你们能..
对不起的人是我..=(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