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Sibeh BuShuang!=(

死的!!!!真是够不爽..
在喜酒看到碗君..
对不起阿亮..跟你讲..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伤到你的..
好了..
哥哥也来载..
他说我回家..
我带我去机场..
我就有点不爽咯..
过后还是去//
阿亮都讲他心情不好..
对不起~~
那时我很Emo..=(
自己也很对不起~
好伤心..
因为我跟他一样..=(
也没有想到对方都是初恋..
=( 真的是..
爸爸妈妈回来了..
到我心情真得很不爽!=(
讨厌死!!!像都是我错样..
算咯..我错..=(
我都是错的..
你们开心吧~
明天到星期一..
我不会开电脑..
因为我去Sibu..
加肥> <
去那边都是吃吃吃吃吃吃/...= =
哈哈..=(
明天也是有幸..
我没有去!!!!!!T.T
我要去...可是我在Sibu..
后天我要跳舞..
可是我还在Sibu..
咳~=(
都不能做..=(!!!!!
显啊!!!
心情不好..
一天比一天还要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