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蛮累得咯..!!!

昨天下午不是有诗班吗?
因为星期五晚上我们都没有空..
我们都在IndoorStadium..
我们EYE(爱)圣诞
=) 哈哈..然后今天又敬拜赞美..
第二场..好笑咯..
今天讲的..
把这山给我..
刘慈瑜牧师讲的..
我觉得我自己听不进咯..
对不起拉~> <
我不是故意要吵得..
早上只有我,Angel,仪,Amy一起..
琪跟悯是第二场的..= =
无言咯..昨晚有玩到SDO-X~
^ ^开心阿~~~~
跟哥哥借电脑玩..
可是不能上Fb&Blog..> <
算咯..就玩那个..哈哈哈
不错咯...Skill不见了..
变Noob料..> <
讨厌..没关系..
很少玩嘛..
第二场..好好笑咯..
阿B..Q(cute)到...=3
真的..还弹Bass..COOL!!!!x3
加油哦~~~=9
鸿炜有跟我讲的..= =
还叫我帮他加油..
我::哦..~xD
没机会跟他讲拉~
崇拜好了..
哥哥载..
结果我们一起去买水..= =
还有面包..
都是我出钱..T.T
心痛..没有钱了..
用完了..
跟哥哥一起用的..咳~~~~
算了..开学在赚咯=)
哈哈哈..开学给我不是好事..
可是呢..要读书时我要做的事..T.T
也是要考好成绩..> <
我尽量拉~xD
哈哈哈哈哈
妈妈生病了..=(
从台湾回来不是很好了..
现在开始发烧..> <
原上帝赐福给你,妈妈..
你也要加油哦~
要吃好然后吃药...> <
今天都去教堂..
都快睡了拉..T.T
今晚帮忙代替妈妈做交待员..> <
讨厌拉..
我不认识晚场的..> <
哎哟~~~~~!!!
也不能信息伟了..> <
算了拉..
跟他解释下咯..
对不起哦~
=( 妈妈的事重要先..
帮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