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都没睡,!!

4号..
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早上就要过去做工..
昨晚的事,好了..
不是很烦恼..
哥哥就开始讨厌Billy了..
因为没跟哥哥讲后面有车..= =
我们的车都坏了..
输给一个Laobeh De Toyota= = 
他的车尽然好好的..
切!!!!!!!!= 3 =
算了..
我都在烦恼到早上..
今天早上就怪怪的不想了..=0
结果都在想睡觉..> <
因为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
在店就一直被外婆讲不睡不睡..> <
不然就说会不会累..
我就说不会..
7点30到8点..
我跟哥哥将我去车睡下..
= =跟哥哥弄跌东西很多次哦..= =
哥哥叻..莫米奇妙的也是有..
看了都讨厌..
我就生气讲他神经,.
就很磨米奇妙嘛!!!= =
显阿..到了要下午..
也是曼多人的..
阿伟有打电话给我.
可是开始我没接到..
没听到...
然后又打给我..> <
伟问我我做什么..
我就说在做工..
结果就那样直挂了..
应该不要为打扰吧..
=( 到了家..> <
真得好累哦..
本来是玩电脑的..
就是因为不好玩..
我都在等伟开..
可是我开的时候..
他就关..
我关了..
他就开..> <
很讨厌哦..
伟4点多开..
我还在床上睡得像猪一样..
外婆就不知道做什么..
我还不知道..
我有睡下醒下的..
可是我醒的时候就是没看到伟在开..=(
结果4点到5点..
伟都在等我的回信..
而我还在床上..T_____T
对不起..
我变猪了..
昨晚都没睡..
所以就等你不小心睡着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生气伤心难过..
我真得不是故意..
如果你生气的话..
可以..可是你还是要乖乖哦~=(
对不起..!!!!!> <
对不起!!!!!!我真得没有想到
我起来是在6点..> ^ <
对不起!!!!!我迟了....
今天我也没去少团..> <
很想去可是怕我累了.没人看好家..> , <
哥哥出去.....不懂去哪里.= =
随便咯..
起来的时候不知道外婆跟谁讲话..> <
就OKOK咯...
这样外婆也不会闷拉..恩..> ^ <


伟伟对不起!!!!!!!!
不知故意的..> <


昨天跌倒的脚手还在痛..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蹲..
会很痛..
哥哥今天都在欺负我的伤口..
痛到...........> ^ <
T____________T
想要有伟在..
哥哥都说你了..
伟~!!!对不起~~!!!!
> <真得很对不起...
我也很想你..
每一时我都会想着你..
可是就没机会好好的相处..=(
好难哦..
=(伟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