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没怎么样....

今天哦..> <也是很不能早睡得拉..
对不起.....我答应不到你要做的事..
可是我都尽量去早睡了..
过后..时间到..
我一睡就爬不起来了..> <
可是结果还是有起啦..
咳~~~~~最近早起就有点胃大了..
> <不懂为什么..
也不知不觉的时间过得快..
这个星期日..
平时都很有人..
可是今天可不是很多..0.0
> ^ <不错料咯..
外婆在..
怕她累了..
也怕他没事做..
觉得被抛弃一样/..
对不起外婆....
不是故意的..
咳~~~~~~~
9点多了..
看到琪的车经过..
打算信息他接过电话没钱..> <
本来要进钱的..
不敢就叫哥哥去进..
哈哈哈..先用他得钱..
回到家就还他咯..> <
不能用爸爸的钱..> <
我没做什么咯..
时间过过...
11点多了..
外婆就说吃饭了..
今天也不是很饿..
就少吃一点咯..
而我今天胃好大..
什么都吃下去..> <
*Gt Skip*
到了下午..
鸿炜都在引诱我..
早去教堂..
本来是放工好去教堂的..
哪里知道..
好没2点就到了 ..
哈哈..又开始舍不得外婆了..> <哈哈..
到教堂好少人哦..
可是很多车都在开会..> <
很忙得咯..哈哈..
琪佑他们都不在..
很慢才到..
来的时候..
看到他们都好...> <
乖乖的..很开心咯..
结果叻..
他们的去Parkson..
讨厌他们..
每一次就是我不能得..
以后不要跟你们太好了..
觉得好坏哦..T_______T
失去信任..> <
还拍大头贴..!!!!!!
咳~~~~~~~
算了..
就去跳舞咯..
他们就爱吵,玩...
就给他们吧..
我乖乖就好了..
我就跟他们说说话好了吧..
很多人都在迟到..= =
不懂做什么..
我.....跳的时候..
脚痛到....55555555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能蹲阿!!!!!> <
很难跳舞咯....
那个鸿炜还真的是..
= =根本都不一样的他..= =
跳舞的时候蛮多错的..
因为我看到..他跟我一样是Center..
哈哈哈哈哈..
鸿炜比较可怜..
哪里都很出名..xD
我呢..哈哈..想都知道不会..> <
哈哈哈..*一点自卑了*xP
没有拉..我跟鸿炜是被逼变Center的..
哈哈哈..
我就叫他CenterPek..
他就叫我CenterMu..
哈哈..真是无聊咯...
跳好..就有讲话拉..
琪佑他们再去做义工..
他们也很忙咯..
我不要去..
怕没有车..
去跟回..
所以我就在家玩电脑咯..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有点闷..
可是没关系..
在家最好了..^ ^''
玩玩玩....
到一半...
哥哥问我要不要出去开火(店的)..
然后买东西..
哈哈..这是我跟我哥哥..= =
配合咯..
你请这个,我请这个..
哈哈哈哈..
只能这样..
我买了..
MisterPotato...x)
xD..好吃好吃..^ ^
哈哈哈哈哈..=9
就那样咯..
没怎么样了..
到了很晚..
无聊没事做..
也有被人骗了..
那时我还被吓倒叻..
= =讨厌他!!!
还我那么的信任..= =
那时还敢我走叻..
心情不好想闪闪心得..
结果被拒绝了!!!!
我会记住的!!!!!!= =
被气死了....
就那样..


爸爸妈妈除去已经3天了..
还剩下4天..
4天过后我就能算是不做工了..
能轻松了..哈哈哈哈..
睡到慢慢起来..哈哈^ ^
时间真得挺快的..
不久就要去学校了..
开始不喜欢学校了..
=( 因为会有大考..> <
还有不喜欢学校的学生..
我不存在......!!!!!!!
我也不是人..
是东西...=(


我冷了..
想要有温软的拥抱..
谁可以?> <
一下也好拉..
不要没关系..> <


这里其实还有事的..
忘了..> <
咳~~~~~
今天收到一个礼物..
谢谢你琪~~~^ ^
也是巧克力..^ ^
谢谢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