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说明^ ^

到晚上了..> <
哈哈..
我还要去跳舞的..> <
被妈妈讲下咯.= =
我就去冲凉..
冲好就去吃面咯
> <那个酱弄到我的衣服> <
气死...!!!
过后去舞蹈设..
x)开心..
虽然很恐怖拉..
哈哈..开始是我
过后看到佑^ ^
过后美林xD
结果我们都在玩其他慢来的..
 哈哈哈哈
吓不到我们要吓得人> <
哈哈..没关系..
我也有拍照..xP
虽然有点恐怖..> <
就管它咯..
老师来了..我们全部跳咯..
有新的舞步..
有Love型..
结果我变了CenterGirl..
不然就BirthdayGirl..> <
阿佑咯..
跟其它的欺负我..^ ^
可是还要谢谢你们..=)
对我那么好..^ ^
爱死你们~^ ^
哈哈哈哈哈..
都是我的宝贝..=)
佑也有给我礼物咯..
所以我总共有4分礼物..=)
君的巧克力
Billy得TeddyBear
Richard得还没开
佑的也还没开..
等我开了再说吧..哈哈哈哈哈哈
^ ^xP
蛮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鸿炜也是变CenterBoy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差不多..
可是大多数都在jio我..> <
可怜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
吃蛋糕了^ ^
很好吃..开心
也有拍拍..哈哈哈
要看的人来找我咯..^ ^
谢谢你们的礼物&祝福
开心^ ^
爱你们^ ^
muack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