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什么都不是=( !!

突然发现自己好傻~
很笨..
人家看你什么都没有,,
你还自己在那边开心的
跟笨蛋傻瓜一样..
最近都跟家人很好~
跟朋友..
能说连朋友都不是了..
=( 友情..
越来越远..
学校教堂都是..
学校自从放假开始..
就没什么联络了..
她是她的生活.
我是我自己的..
开口说话也没得好说..
教堂的也差不多
自从我爸爸妈妈出去游行
我帮忙做工&去诗巫
他们去了很多开心的地方
而我只能默默的知道他们做什么
知道他们开心就那样
从诗巫买了礼物..
想给他们..
可就不能了
我们一段的友情..
真不要断还是不是..
平时都是友情陪我..
都会了解我的心..
而现在或许不了..
你们有你们的事..
不要跟我说?
没关系..你们开心就好了
我默默的祝福
你们要加油~
我有可能不会说很多话~
能做的静静的就好~
我不想打倒你们的快乐&玩趣
我说声对不起~
有些事,是我不懂事
让我做错了事情..
我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现在才懂
我给你们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