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无聊!!!='(

早上一样的,,
慢慢起来..
变猪了..
不久就要开学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的..
下午也没事做..= =
爸爸叻..
每次都是我要玩电脑嘛..
所以就在你房间玩咯..
不然我都没有电脑好玩..
又不要放我房间..= =
昨天没有写Blog..
我帮人家Design Blog 拉..
因为她也相要写心情..
不然他跟我一样..=(
一天比一天的不开心..
我们都会偷偷的哭..
伤心的事..='( 让我们很难受..
我们都要坚强的..
主啊,帮助我们..
赐给我们力量..
='( 让我们都能面对一切..
还有其他的人..
昨天到了5点多..
妈妈拉我去教堂..
做什么..> <排骨操..
弄到我今天的肩旁都好痛..
好了就去富丽华买药..妈妈生病嘛..
就去买咯..= =
还我下车去买..
结果不能下去吃饭..
妈妈就先回家..
冲好了..再去富丽华..xD
去吃饭咯..
我们很群力哦~xD哈哈..
就那样咯..
回到家不救哥哥也会到家了..
我呢..看了信息..=(
也跟朋友Chat下..
不开心的事开始了..='(
晚上也有偷哭了..
真的事不能忍得
几封信息..
爱睡了..
='( 给我睡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
很难解释..=(
爱情.......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