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压力?

真得很不开心今晚..=(
自从去教堂..
好孤单哦~=(
没人陪伴..
好陌生..
也被人叫去背经文..
圣堂的时候就要背的..
我不懂有没有这个勇气..
主啊~
赐给我力量..
我需要你的帮助..
这个也算了..
诗班..
自己一个人坐..
你们都当我是什么?
=( 我当成朋友的..
你们当我是什么?
保镖吗?=(
却我那么的信任你们..
算了..
直到你们都要你们自己私人的事..
很少跟我讲的..
不要跟我做朋友的话..
你可以说..
你不喜欢我的话也可以说..
我不会对你怎样的..=(
我会谢谢你们的..
我祝福你们~
你们开心吧~
我再怎么说你们也不会懂..
我的语言现在和你们不一样了..=(
没关系..
你们玩得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