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脚痛?!

哇~~~~~~~ 
我是怎样哦?
一天比一天的我还要痛吗?
今天是我的大腿..!!!
气死了...
为什么会这样?!
很痛拉..
走不料了拉!!!!!!> <
痛痛.....
55555555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早上不想起来的..
要是我一睡就不想再起来了得..
可是没办法一定要睡..
不然..= =会被外婆讲想妈妈..> <
有时觉得是自己没人耐性了..
会觉得人家很不爽..
所以说声对不起哦~
有时我做我要的事不要朝我就好..
让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最好不要批评我要做的事..
除非有一些事..
我就会听..
有一些是不会的..
所以对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还剩下几天爸爸妈妈就要回来了..> <
时间有时过得很快哦..
要时间快的时候那就很慢..
要时间慢的时候那就很快..
奇怪哦..> <
神的创造就是这样..
我们都要感谢,感恩..
让我们到这个世界上..
要有很荣幸的在这里..
我们也太幸福了..
其他的人都需要像我们这样..
而我们都好浪费的感觉..> <
所以最近要有点节省..
> <环保..哈哈哈哈哈..
在店哦..> <觉得自己叫得很多错..
记忆不是很好啦..
叫我出...我Pengsan啊~~~~~哈哈
算了..> <今天满无聊的咯..
到下午就平常..= =没怎样..
晚上也很无聊咯..
Fb不懂有什么问题= =
很慢...显...!!!!
哥哥要过去店下..
我不想..
外婆就要我跟去..
可是我也想换好衣服嘛..
哪里知道..= =被大骂一顿..!!= =
吃大便拉..我不要去管你屁事啊..
你自己也不要我去的开头..= =
我不要的时候又叫我..!!!
算了..心情不好..
Fb有那么多人Chat我..
就跟他们说不要来找我先..
心情不好..!!!
否则我会气!!!!!
没人找我了..
除非姐姐..
不能怎样..
只能好好的当做没事的跟姐姐聊天咯..
没有办法..
不久就好了一点..
这个时间才有的好玩Fb,,
因为我都在Spam&Comment人家的东西..
也刚好他们有开..
哈哈哈哈哈哈..=)
Richard又要打给我..
对不起..我说了..
我不能..我也不想了..
除非有什么紧急..
我才能接你的电话..
要聊天时可以..
可是要就多多人一起聊..不是更好嘛..
所以对不起我不接你电话..
你可以不用打给我了..
我是不会接的..
我不想浪费你的钱来打给我..
谢谢你的好意..
谢谢你..我相信你的某人以后一定会出现..
对不起..要加油..
不要都是靠着我..
对不起...你累了..就去睡..
不要都是因为我..
这样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
收好你的好意吧..
我懂你是好的..
而你的好不要用到我身上会更好..
谢谢你...```


我有时很想早睡..
可是都被有几个不会在我们平时睡觉时间的可爱人物,
吵醒了...> <
讨厌....咳.!!!!!!
真的是....
无言了......


想哭..可哭不出..
为什么我哭?
因为我很久没流泪了..> <
要流了...
结果不能..> < = =
笨猪的我!!!!!*本来的*
*说废话*=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