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伤心??

今天能算是蛮有精神的..
在店都不觉得想睡..
平时都会觉得想睡..
早上也没什么发生咯..
觉得哦..
现在的小孩子好幸福哦..
也很可爱..=]
大概都是4岁吧..
看起来是那么大咯..
不知道..
哈哈哈..
在店哥哥都在欺负我..
弄到我痛到哭了..> ^ <
他打我的伤口/...
55555呜呜呜呜
最近的Fb= =怪怪的..
很慢,也很奇怪..
他不会给我,有人会Comment我的东西的那个..
= =!!气死..!!

不久不久我就开始觉得我要哭了..
心情好奇怪..
笑是能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还是很低..
=( 咳..~~
真不知是什么问题..=(
心里都在说..
"许秀晶现在跟单身没什么两样.."
=( 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自己都接受不到事实..
我自己本人就说
"你有伟了..!!"
=( 不能..!!!!不能!!!!!
我好想自己躲在一个没人会懂的地方大哭..
可就不能..
我出不了..=(
咳...改变不了..
开始觉得累了..
全部都没有差别..
我们少联络了..
也不一样教堂..
什么都不一样..=(
想要得都得不到..
什么都不能做..
就不喜欢有距离的我..
朋友也开始少了..
怎么说?
学校的..
萍,敏,琳,君,明,杰..
全部都没有了..
3只恐龙也要理不理的..
他们都有他们自己那一边了..
我就这样自卑的被抛弃..
教堂的..
琪,佑,悯,Amy,林..
现在我都在做工..
每当我有空的时候我都会让给他们..
可是就是我没空的时候..
能的时候你们就没有..
而我就没空的时候
你们就去Happy..
所以..
我也这样的自卑被抛弃地说..
我这人根本都不存在的意识罢了..
没关系..
你们玩得开心吧..
就当我不在就好了..
Happy Go Lu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