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无耐的一天吧?

今天早上满早起来的..
可是有偷睡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 <太爱睡了..
然后就去店做工了..
最进步是会在店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没有睡一整个晚上在点多想睡觉...> <
很Paiseh阿~> <''
哈哈哈..被某人教的咯..哈哈
假的~xD
自己本来就不要睡..= =
要跟电脑一起过夜.
久久一次..哈哈哈哈..
在店没怎么样咯..
到了下午..= =
算了..本来是各个喜欢用毛巾打我..
结果叻..我被中骂..= =
气咯..竟然被各个穿过..!!!!!气死!~
本来是说要生气的..
结果被他Jio几句下..就.....气笑了....=.<''
爸爸妈妈有打电话过来..
爸爸说车的东西咯..
因为车坏掉..
到了家..各个直接弄爸爸讲的东西..
车就能开了..不动做么会..= =
不管啦..不是我的事..
我就冲好凉了..
玩电脑^ ^哈哈哈哈..
开进去不久很多人跟我Chat..lolx..xD
很忙很忙..哈哈..
可是电脑超级= =lag的..
显..!!!!> <
最近又开始不爽了..
心里要开始骂粗话了..
我要控制..> <''
说出来就不好了拉!!!!!!> <
讨厌死!!!!为什么要会说粗话拉..= =
算了...不久..
身体开始有问题了..
开始痛了> <
头也开始痛..放假..
要学习睡午觉..
如果有早期的话..
= =..咳~~~~~~~~ 
晚上心情就不好咯..
孤单的问题?= =
那个是早上..
早上我自己一个人坐在一个没有人爱抽烟的人..
那边听伤心的歌..
因为那首歌很好听..哈哈哈哈哈..
我换了很多位子..
= =那边太多人抽烟了..= =
显啊~!!!!!为什么要抽烟都不知道..!!
我说好哦~
说会抽烟的话..
不要在我面前抽..
要是我认识你..
你在我面前抽烟的话..
你就试看看!!!!= =
我最不喜欢人家抽烟了..
现在是我朋友的..
会抽烟的话就最好给我解了!!
不要的话就给离远远的..= =
受不了那个烟灰!!!
就那样咯..
我就很像等待一个人的样子..
好= =...寂寞的样子..哈哈xD
David都知道我在XX..
因为我跟他讲了..
他也有看我的blog..xD
晚上..= =那个鸿炜说不要讲他坏话..
哈哈哈..我没有..xP
我就是要讲..怎样?xD
CenterPek..xP
被人误会了很多..
我的Blog..应该给人家不是很明白..
也不是很美,.> <
不喜欢的话就不要看啊~= =
没人叫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