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猪!!!!!!!!!!

怎么办?!!
这次真的变猪了拉~
真的变肥了..
每天睡吃睡吃..> <
怎么不会呢?!
5555555呜呜呜呜呜呜..
计划不要把丢了哦~
许秀晶..!!!!
加油拉~T ^ T
希望能咯..咳~
我最近L.O.L.
xD很多事情再网路上发生的咯..=(
变得不是很开心..
不开心也就装开心咯..
只能这样..> <
放假..很多喜酒阿~
妈妈的朋友不能去..
就拉我去`
> <有时想在家玩电脑叻..
哈哈哈哈..
教堂的圣诞舞蹈..
我诗巫的时候练好了..=(
讨厌!!!!每次这样的..
星期二我去..
他们都会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拼命的练好..=(
不是很熟的..
可是还不错了拉~
会很多了..xD
Wn bully CenterPek..
bt he always dn wn reply my word at church = =!!
气死..讨厌..算了..
没关系..哈哈哈哈
下次再欺负他~
=9 最近的照片不是很美..> <
要多学习了..> <
有时想拍照的时候..
都是跟家人..
不敢拍拍..
会Paiseh..xD
= = 自High..
我的生日礼物(巧克力)
还没吃完的..
哥哥一直跟我讨.
我也不给..xD
不舍得~可是还是会分享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下哦~
懂我的电话号码的..
不要信息我..
有什么紧急才找我..
我很少会拿电话..
对不起哦~
谁信息我的..
打给我的..
我也很少会回..


想尽办法..> <做一件事..!!!
讨厌!!希望能~> # <
敏..= =
有东西寄给我..
有我的,敏的&君的..
邦头发东西跟Lens..
> <我也很想要Lens..
可是有点怕..
不会什么带它..
不敢拉~
xD能的话叫人家送..
自己不要买..xD
想想..= =
不可能的..
没有人会送Lens得拉..
那么贵..
发白日梦..
猪头!!> <
=| xD
不是猪头..
是白猪猪..
比较好听..= =xD
Sot liao...!!!x)


笑一笑,没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