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完了=(

> <哇~
一眨眼..就年尾了..
好多回忆哦> <
舍不得拉..= =(给明的话开心到都不想其他年了)
因为2010给他有意识的..= =
Cheh..!!= =


今天..
早上去学校报到..=)
蛮开心的..
可是昨天买的衣= =
不合?!T.T
气死!!!!!= =
浪费我的时间..
也要怪我的记忆..> <
为什么都想不好呢?
哎哟~
没关系咯..
去学校穿旧的衣..=)
还是旧的衣好穿^ ^哈哈
舒服很多..=)
哈哈哈..到了学校..
很多人..> <
看到了很多认识的都不理我的...
T.T 还当你是我的朋友!!
气死了拉!!!!=(
看了很多的人..
都是我在叫他们..
没有一个叫我!
=( 心痛阿!!!!
去的时候是哥哥陪我去..
被他讲乱带路xD
我忘记中三是在后面..xP
不好意识拉..~
敏= =很早就去了..
几个B班,C班,D班的学生转来我们A班的..
君呢,,> <没有错还是在B班..=(
这次坐位子不知道会跟谁坐..
=( 不想要跟任何人坐 =(
敏??不会..因为我叫她跟琳一起..
最好我自己一个位子..
孤单就好..=')
我们的老实事C.Soo..
没有错的话..xD
差点被敏弄乱了..
= = 学校的人都不理我..=(
显他们了..!!!!
我也看到黄黎和南瓜..= =
看我几不爽样!!!
我又没欠你钱!!
= =你很帅么?
能吐血了咯..
讲你帅的人不是一个好眼光的人!!= =
了不起?!Cheh!!!= =
爱耍酷..
等下就在那边哭!!= =
不要脸!!
*没有指名说谁..=) 不要对号入座*
哈哈..好了就回家咯..= =
哥哥带我一起去河婆吃..=)
= =养肥我xD
哈哈..吃满多的...
回到家就打算睡觉咯..= =
爸爸都不要关我的门的..
进了就把他开着..
= = 关下嘛> <
妈妈回来了..
我又继续吃= =
我吃不下..
可是呢..
妈妈都不肯我没有吃咯..T.T
就要吃下去..
可是还好不是很多..> <
不久就到下午了..
3点多还要去教堂诗班..
所以我还要去把买的衣换了..
= =等到Pekcek...
哈哈..也买了笔盒..=)
刚刚好..
可是..= =
还要再修下..
不是很好..= =
我就找了很久..
因为我要好好的+大大的..
能够放我的Calculator..x3
xD..很早就看到了..
可是是托明的..> <
不能放纸..> <
会被看到..
所以就买一个不是托明的咯xD
我A妈妈的前..xP
44块..结果剩下20++
> <讨厌拉~
什么都不敢做/买..
等读书了..
赚到了钱就还给妈妈..> <
不喜欢欠人钱..
哈哈..好了就去教堂..
教堂好了就回店咯..
妈妈要去喝喜酒..> <
我自己一个人..
哥哥回来了..
不动又去哪里..= =
算了咯..
也不知道今晚要不要在教堂CountDown..=(
很想去..克是怕妈妈不肯..
不是不肯拉..
是怕没有车的问题..
哥哥又有出去哦~..=(
> <怕怕拉..
还有..
我也不喜欢做人家的车..=@
我不喜欢!!!!!= @ =
=( 问了哥哥..!!
说不能..
因为她一定会出去..
去得很晚..T.T
怎么办拉..算了..T.T
很讨厌阿!!!=(
哥哥还说我被人利用!!
T.T DAMN lo..讲到这样..
我好心不可以?
以后会有好报得嘛..
不一定要现在回报嘛..=(!!!
显阿!!!!=(
不要以为你自己要CountDown而以哦!
=@!!!!! Ish!!!!=(
没有心情了..ARG!!!!!!!!!!!
气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